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看A.I.+教育大放异彩 讯飞超脑学习机邀你《一站到底》
2019-07-23 15: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看过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站友”都知道,这是一档形式新颖、趣味十足的全新益智攻擂节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现场气氛。自2019年7月22日起,讯飞超脑学习机独家冠名《一站到底》,燃起人工智能与知识答题的激烈“碰撞”,高规格的“对站”令人热血喷张!

1

开播以来,《一站到底》节目充分挖掘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前知五百年,后知五百载的素人身上的闪光点。无独有偶,科大讯飞A.I.赋能产品——讯飞超脑学习机X1 Pro,搭载自研核心技术,独创的“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的个性化学习系统让人们对A.I.教育教学有了全新认识。学习机通过讯飞A.I.技术实现精准教学,做10道题便可找到孩子学习中的弱项,并帮助孩子有针对性地攻破“短板”,是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的A.I.家教。在这个充满“智慧”的舞台上,讯飞超脑学习机和素人迸发出迷人的魅力与神采,那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知识带来的自信、执着与积极向上的精神。

2

很多观众表示边看边跟随“站神”一起挑战历史、戏剧、音乐、生活常识、名人等包罗万象的知识题,感觉紧张刺激而又“烧脑”。最新一期“对站”中提及的“文艺复兴最初是指复兴哪个古代国家的文化?”便可以从九年级历史课本中找到答案。

3

不难发现,很多题目都来源于初高中知识点,通过讯飞超脑学习机“温故知新”,不仅更容易记牢丰富有趣的知识,还能考验大脑的快速反应能力,挑战极限,燃爆你的学习热情。

4

作为一款专注于学习、提升效率的工具,讯飞超脑学习机X1 Pro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精准学习,运用更精准的三步A.I.学习方式:做测试题智能检测知识掌握情况、A.I.推荐应该优先学习的知识点、针对性学习再做习题巩固,由点到面形成专属你的“知识树”。此外,讯飞超脑学习机还特别研发了超级错题本功能,可以对错题自动收录,并按照错误原因归整,线下的错题也能拍照录入错题库,形成一个清晰且完整的错题集,节省学生整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5

在英语学习上,讯飞超脑学习机为学生提供接近真实的场景对话环境,根据对话情况对发音以及流畅度等作出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它独家运用全国英语中高考口语考试评测系统的同源系统,所以评测标准等同中高考机器。而中学生普遍的弱项英文作文,也具有中高考阅卷标准的自动评判。可以说,讯飞超脑学习机做到了在学校跟老师学,在家跟A.I.家教学,课上课下联动起来,让学习脉络更加清晰,学即掌握。

6

可以说,讯飞超脑学习机X1 Pro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跨界合作,让节目更“智慧”的看点,同时唤醒人们心底对知识的渴望,在“台、网、智能硬件”三合一的推动下有效提升传播声量。不仅是孩子、“站友”,还有保持终生学习的人,手持讯飞超脑学习机,随时随地一站到底,迎接脑力极限挑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讯飞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