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30 Lite真机曝光:后置四摄像头+金属机身
2019-07-23 17:00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近日,网络中出现据称是华为Mate30 Lite真机的照片,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将是我们首次目睹华为Mate30系列的真容。

根据图片显示,华为Mate30 Lite将会后置四摄像头,前置打孔式自拍摄像头,这款手机的背部看起来与去年的华为Mate20 Pro非常相似,但一个重要的区别在于:这款新设备的后置摄像头由四个不同的镜头组成,而Mate20 Pro的后置摄像头则是由三个镜头个一个闪光灯构成(之前的Lite机型仅配备两个后置镜头)。

22

看起来,圆润的方形摄像头模块似乎已经成为2019年旗舰级机型的一个标志性设计,包括iPhone11和谷歌Pixel 4。

华为Mate30 Lite配备金属材质的背壳,相机下方似乎有一个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Lite版本并不会采用屏幕内指纹扫描仪。

华为Mate30 Lite的屏幕上方有一个用于放置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这种设计灵感来自于华为子品牌荣耀,例如荣耀View20和荣耀20 Pro。

23

据悉,华为Mate30 Lite搭载麒麟810处理器,提供6GB或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或256GB的存储空间可选,电池容量为3900毫安。同时,华为Mate30 Lite采用6.26英寸FullHD+分辨率的显示屏,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四个后置摄像头的分辨率分别为: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和两个200万像素。

按照计划,华为Mate30 Lite可能会在Mate 30 Pro发布的两个月前到来,华为去年9月份推出了Mate20 Lite,11月份推出了Mate20 Pro。(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Mate30 Lit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