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七夕就要电力充沛 海信手机金刚5助你随时随地续航不打烊
2019-08-21 11: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续航焦虑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都面临的一个问题。所谓续航焦虑,其本质是电池容量无法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例如在七夕情人节这样的关键时刻,如果手机续航不给力,很有可能会因此而漏接一通重要的电话,并错失一桩美好的姻缘,那就让人遗憾终生了。

4

为了解决用户的续航痛点,海信手机推出了超长续航手机金刚5,通过高于同行业水准的5500毫安时大电池,以及软硬件结合的优化方案,全方位保障用户的续航体验。这个情人节,无论是外出游玩跟TA拍照留念,还是窝在家里与远方的TA煲电话粥,有了超长续航手机金刚5,随时随地都可以电量充沛、续航无忧。

5

海信手机金刚5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并不是简单粗暴的通过在纤薄的机身内塞进一块“怪兽级”大电池来实现续航的全面升级。基于5500毫安时大电池,海信手机金刚5还新增了应用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能背光控制技术三大智能降功耗技术,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实现手机续航的全面突破。

7

根据官方数据,在重度续航模型(在高亮度、高音量、网络蓝牙GPS打开、常用8种软件在后台运行条件)下,海信手机金刚5可以实现23.48小时的超长续航,比竞品续航能力高出37.71%。如果将重度模型换算为普通用户使用,金刚5完全可以实现3天的使用时间,续航能力远高于同价位产品。

8

也正是因为无惧掉电的超强实力,海信手机金刚5还支持OTG反向充电功能,在关键时刻手机可以摇身变作充电宝,为心爱的女神一解燃眉之急,男子汉形象瞬间倍增。

作为一款长续航手机,海信手机金刚5还是一款超安全的高颜值商务旗舰。该机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接近90%,视觉效果非常惊艳。安全方面,加入了安全防护5.0,通过隐私安全、通信安全、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四重安全防护,此外还支持扫描成文、扫描翻译、名片扫描、语音转写等商务功能。

9

高颜值、长续航,另外还有多重安全以及商务功能加持,海信手机金刚5堪称千元机中的战斗机。这个七夕情人节,如果你不想因为续航问题在约会中掉链子,也不想因为一款手机而在心爱的她面前丢了面子,那么海信超长续航手机金刚5则是你约会的必备利器。另外,如果你想借着这个特殊的节日给TA表白,但又苦于没有合适的礼物,金刚5同样是你的上上之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海信手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