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战报出炉 5G手机霸榜,一线城市订单近半
2019-09-04 10: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刚刚收官的9月2日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中, vivo联合京东,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和多款主打机型,打造了一场手机盛宴。

5

时值初秋,消费者的购机热情依旧火爆。最新出炉的战报指出,超品日期间vivo京东自营旗舰店斩获京东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vivo官方旗舰店斩获京东POP渠道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不止总销量,超品日期间,vivo在手机单品、店铺粉丝、流量爆发方面,同样有不俗表现。

  一、iQOO Pro 5G版手机强势刷榜,斩获3K+价位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8月22日,vivo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 iQOO Pro 5G版,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市场极高的关注度,骁龙855Plus处理器、5G、44W超快闪充以及4800万超广角AI三摄等多个强势卖点,让iQOO Pro 5G手机在本次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中独占鳌头。其表现相当亮眼,当日斩获3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与此同时,vivo旗下iQOO及Z3同样表现不俗,分别斩获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及700-10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二、v粉暴增,Plus会员发力,一线城市订单近半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本次vivo京东超级品牌日也是亮点频频。当天vivo京东旗舰店累计增粉25万,这也使得品牌粉丝累计突破了惊人的1700万大关,vivo作为国内一线手机品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从消费者圈层划分来看,京东Plus会员贡献订单量占比超过37.2%,与此同时一线城市订单量占比接近5成,超过49.1%。由此可见vivo的品牌影响力在辐射向更高端的用户,购买群体也在向高净值人群板块移动。

  三、站内霸屏,全网爆发,多管齐下引爆超品日流量

超品日站内的大卖不仅归功于强大的产品、优惠的活动、v粉的支持,也得益于多管齐下的媒介投放,为站内带来了相当的流量。相比618当天,vivo流量增幅100%,相比8月日均,vivo流量增幅834%,iQOO Pro 5G新品开售当天,UV破120万+。

超品日当天,在京东站内有首页超级霸屏资源支持,站外同步有B站、高铁管家、新浪新闻、墨迹天气等高流量APP的开屏广告,为站内引流提供强大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social传播端,与微信头部大号【有趣青年】、抖音头部大号【会说话的刘二豆】合作的图文、短视频同样取得不俗反响。

作为国内一线手机大牌,vivo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实在的优惠活动、极致的用户体验,更是一种与用户站在一起,探索手机行业更多新可能的独特态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vivo还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京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