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俘获大半个时尚圈的秘密,都被nova5给曝光了
2019-09-16 11: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若问哪个颜色是今年时尚圈的宠儿,那一定是绿!色!

随着气温渐渐上升,国外的博主们,早就迫不及待展示了绿色的10000+种穿法。

1

不管是星光熠熠的T台秀场,还是网红明星云集的机场,绿色都霸占了最显眼的位置,刷足了存在感。

在时尚领域,色彩的不同搭配总能掀起流行风潮,带来视觉惊喜,与时俱进的华为nova,也在色彩研究上下足了功夫。

今年华为nova早已洞察到了年轻人的“小心思”,推出了“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新款潮流自拍手机nova5系列。

对于今年大热的流行色绿色,华为nova5系列别出心裁,推出了以“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倒映着森林的湖泊”为灵感的绮境森林,既含光影之美,又富有空间层次,生动还原了自然之美,寓意纯洁美好。

这抹奢华的绿色,不浮夸扎眼,又与市面上随处可见的颜色不同,尽显高级独特。

2

凹造型,秀品位,比颜值,无论怎么看绮境森林都是时尚达人们不可错过的选择,是今年夏天吸睛亮眼的存在。

同系列的珊瑚橙(橙色)、仲夏紫(紫色)、亮黑色(黑色),颜值也同样出彩。

无论你喜欢活泼烂漫的橙花,还是向往优雅浪漫的仲夏夜,抑或钟情于幽深神秘的黑色岩石,华为nova5系列都将光影立体之美、色彩混搭之妙,化抽象为现实,供你尽请选择。

3

每一种配色都时尚有态度,传达不同心情,给人不同感觉,配合3D幻彩玻璃材质,多角度散发光影流转的魅力。

4

除了颜值好看讨人喜欢,nova5系列的强大功能也不容小觑。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给喜欢记录夜生活的年轻人带来了福利,不用担心夜景自拍时,拍出来的照片过暗或者过曝,整体细节模糊的问题。

以前大家常常抱怨夜景自拍成像不理想,如今一个功能就全搞定。用nova5系列拍出来的照片,人物和背景轮廓清晰,细节保留地很好,也不会过度磨皮,有质感有层次。就算是拍照小白,也能很好驾驭,一秒拍出“时尚大片”的feel。

5

它的后置4800万全能AI四摄镜头,拍照效果堪比摄像机,大到蓝天白云,小到水滴灰尘,全部尽收眼底清晰呈现,科技感十足。

当然,她姐最心仪的功能还有“40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半小时电量可达85%。对于经常出差出门的人来说,这功能简直就是“亲妈般的存在”,关键时刻手机没电的尴尬完全可以避免。

6

这么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手机,想必大家早已心动,脑海中出现“OMG买它”的声音了吧。

新品预售

华为nova5 Pro

8GB+128GB版售价2999元

8GB+256GB版售价3399元

6月21日开启预售

6月28日正式开售

天猫小黑盒作为全球新品首发的主阵地,推出华为nova5 Pro/nova 5i,正在火爆预定中,抢先预定更能享受6期免息、定金100抵150等,不容错过,6月28日开启首销,想要在时尚大趴上占据C位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28日当天,来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有抢600元大额优惠券,最高优惠500元等精彩活动。

不管你是自拍控,还是时尚迷,都不要错过新品首销,赶紧把“颜值担当”带回家哟!

get易烊千玺同款,你值得拥有高科技加持的拍照神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 nova5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