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物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传统物流行业逐步转型升级,其中重要的配送环节——快递员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快递100特别为快递员和寄件用户打造方便收件的工具软件,从最细节的快递业务着手,开发了扫码下单、绑定客户、免手写电子面单、云打印、快递员名片等多种非常好用的功能,帮助快捷解决收件业务中的各种麻烦,提高快递员投递效率。

快递100收件端:科技赋能为快递员减压

针对末端物流配送成本高、效率慢等问题,快递100 以科技赋能快递员,研发快递100收件端APP,通过电子面单打印、协议客户管理、邮码寄件、云打印等重量级功能,对快递员以新技术应用扶持。快递100APP不仅操作简单、易上手,用户扫码即可下单,免去手写面单的麻烦;同时,快递100收件端支持场景化收件、打单、线上收款、对账一体化服务,派件、驿站代收、收件打单一个软件就能搞定,真正为快递员减压。

快递100 为快递员派送打印机、下单物料等实用装备,全力辅助快递员工作,有效提高快递员工作效率,助力小哥开拓市场、提升揽件量,推动快递员自我宣传,为快递员留住客户,提高收入。

优选上门取件: 让快递员“减负增收”

今年下半年,快递100收件端全新上线优选上门取件,通过实时匹配快递员当下的工作轨迹,推荐当下地理位置、工作状态最合适的快递员上门取件,让快递员轻松取件,有效减轻快递员工作负担,同时提升快递员的收件效率,为快递员增加收入。现在, 优选上门取件已在深圳、广州、北京、东莞、郑州、成都、佛山、武汉、济南、长沙、杭州、温州、西安、天津、金华、重庆、青岛、沈阳、长春、中山、南京等21个城市上线推出,未来会逐步覆盖全国,帮助更多的快递员“减负增收”。

快递100自成立以来,以科技应用扶持,助力快递小哥提升职业技能。未来,快递100今后能研发更多的科技产品,持续助力快递员“减负增收”,提升用户体验,助力行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