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首搭麒麟990 5G芯片!华为Mate30系列开创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2019-09-20 14: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早些时候,曾有业内人士指出“若想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网络、芯片、终端一个都不能少。”而放眼当下市场,真正具备网络+终端+芯片端到端能力的厂商似乎只有华为一家,并且令人较为惊喜的是,华为在近日不仅发布了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今天还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

36

华为Mate30系列首发搭载了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并且该芯片基于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面积更小,功耗更低。而更难能可贵的是,麒麟990 5G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能够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 SoC。

37

同时,基于巴龙5000卓越的5G联接能力,麒麟990 5G在Sub-6GHz频段下还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可以说,在当下手机市场,华为Mate30系列在性能与能效、AI智慧算力及ISP拍摄能力等方面已经是霸王级的存在,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用机的舒适度。

38

在GPU方面,华为Mate30系列与业界主流机型相比,在图形处理性能方面提升了39%,能效优化提升32%,并且其搭载的全新系统级Smart Cache分流,还支持智能分配DDR数据,在重载游戏等大带宽场景下带宽较上一代最高可节省15%,功耗可降低12%,表现堪称业界最佳。

39

此外,由于麒麟990 5G芯片支持NSA/SA 5G双模组网,所以华为Mate30系列基本不用担心手机使用场景和网络适用性问题,相比较市面上其它5G手机来说,已经占据了先天优势。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麒麟990 5G芯片的架构优势,华为Mate30系列还基于AI分割的实时视频后处理渲染技术,,可以将视频画面中的每一个人物主体单独识别出来,实现多人物视频拍摄替换背景,甚至可以选择画面中需要保留的人物,让视频应用充满更多想象。

4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 Pro首发搭载了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以及EMUI10,支持AI隔空操控和侧屏操控,并且还加入了AI随心转屏、AI信息保护、AI姿态提醒等人性化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新手机交互、拍照、影音娱乐等方面的体验。

42

未来,华为Mate30系列强大的AI算力,还有可能会结合5G高速率、低时延、广联接的特性,给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促进智能家居生活、智慧化办公的普及。当然,在麒麟990 5G芯片强大性能的加持下,华为Mate30系列还有可能进一步开启5G时代全新的手机应用大门,引领手机行业的发展,给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智慧化的生活体验。

43

9月20日00:00,华为Mate30系列将全面开启预售,同时将于9月26日在国内召开华为Mate30系列国内发布会,届时价格就将公布,想要入手新机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Mate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