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店宝宝是一个非常火热的开网店辅助软件,很多新手们都是直接在店宝宝APP上开网店的,主要是因为店宝宝不仅提供优良的货源,而且还能够提供良好的服务,但是在开网店的过程当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在遇到这些问题时,很多消费者可能会通过投诉的渠道来解决问题,那么在店宝宝APP上是否能够投诉呢?投诉又该怎么做呢?

店宝宝是上海店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底下的一个APP,而这家公司成立的时间是2010年,是一个专业为创业者在电商或者是微商平台当中开启创业提供货源加技术加培训的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从成立开始就秉承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更好的与客户互动,以及及时了解客户的反馈信息,让广大的客户不再受到投诉,无门的困扰,店宝宝公司也开启了投诉直通车。

也就是说在经营网店的过程当中,或者是在消费的过程当中,如果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投资的方式去解决。而且投诉的方式也非常的简单。

关注店宝宝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当我们遇到问题时,直接可以在微信公众后台留言,自然会有客服人员来帮我们解决并且反馈,而且一般时间都是在24小时以内的。

除了通过微信公众号之外,在店宝宝APP当中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人员,客服从早上9点到晚上22点都是全程在线的,如果有需要的话,那么店宝宝APP的客服人员会尽心尽力的为我们解决问题,并且及时的向相关人员进行反馈,尽最大的努力给予我们客户最满意的答复。

除了这些方法之外,我们也可以直接联系销售人员,如果消费者对于这一个平台的服务存在疑问的话,你也可以直接电话联系他们的销售人员,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他们的销售人员都是全天24小时在线的,会给我们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只要我们有需要,那么这些客服人员都会给我们满足。

由此可见,在网店经营的过程或者是消费的过程当中,如果遇到难题的话,都是可以直接通过投诉的方式来解决的,这也给了更多消费者解决问题的方式以及途径。而且店宝宝经过多年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大,服务的客户也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店宝宝客户的数量已经超过70万人,为了能够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店宝宝公司在服务方面还在不断的调整当中,力争帮助消费者实现最大的价值。所以在未来店宝宝的服务质量可能还会不断的升级,为我们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质量,而且能够给那些开店店主提供更好的问题解决方式以及解决途径。

所以说有了店宝宝之后,即使是新手们开店也不用慌,这店宝宝除了可以投诉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功能,比如说一件代发或者在经营过程当中的指导员的,总而言之,店宝宝能够为这些店主带来更多的开店服务,具体的可以去店宝宝APP上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