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ColorOS深度加持,OPPO 新机 Reno Ace如虎添翼
2019-10-15 16: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机游戏已是用户日常使用手机的一大场景,5G时代下还会迸发出更多有趣游戏软件。各家手机厂商也早已提前布局,甚至有专攻游戏的手机推出。其中小米9 Pro,一加7T和OPPO Reno Ace都是游戏手机的热门机型,均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将手机性能推向极致,以此hold住游戏所需的性能基础。9月30日,OPPO更是成为了2019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官方合作伙伴,OPPO Reno Ace成为《和平精英》2019-2020赛事专用机。

可见OPPO Reno Ace在游戏上面的表现已被游戏厂商认可,毕竟最高12GB+256GB存储组合,配合UFS 3.0和骁龙855 Plus处理器,打牢了性能基础。65W超级闪充能够在30分钟内充满4000mAh电池,这样的充电速度甚至让一些笔记本都望尘莫及。PC级冰炭恒冷散热系统,保证了在游戏过程中的手机温度,而硬件的强悍还需ColorOS来挖掘。

Hyper Boost作为 ColorOS 自主研发的全场景、系统级资源调度优化方案。开发者可以通过Hyper Boost开放平台接口功能,使得手机系统可以分配更合理的系统资源。

游戏中,屏幕刷新率会影响画面的及时性和用户操作效率,ColorOS则对很多游戏进行了90Hz兼容优化,配合135Hz的触控采样率,还深度优化了与触控及显示相关的底层算法,提升响应速度。通过逐帧优化画面,减少渲染等待时间,使屏幕触控的响应速度最高提升23.4%,让你在游戏中可以做到眼疾手快,快于对手做出反应。

另外,GameBoost 2.0更是系统化的提升游戏表现。其中,多重游戏加速技术让游戏体验有质的飞跃,例如在《和平精英》中,TouchBoost 2.0能让Reno Ace 移动准心速度最高提升5.55%,开镜速度比人快22.22%,FrameBoost使帧率稳定性最多有 41.1% 的提升,还能将 HDR 高帧率的场景画面的卡顿概率降低了 50 %,全面提升游戏体验速度;LinkBoost网络加速技术还支持了双WI-Fi、 SLA多态网络加速2.0、智能多天线动态调谐2.0等多项网络技术,优化网络连接速度、稳定性与功耗,解决高铁、电梯环境下的信号问题,提供更加畅快的网络,让你玩游戏不受场景限制,随时随地就能开黑到底。

在ColorOS的优化下,可以最大程度激发OPPO Reno Ace的硬件潜力,这也是为什么该机型可以成为《和平精英》赛事专用机的关键原因。如果此时你正想要更换手机,不如尝试一下OPPO Reno Ace在 ColorOS 激发下的畅快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olorO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