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一枚老果粉的心声:我为什么选择华为Mate30 Pro
2019-10-22 10: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做为一枚忠实果粉,我对苹果的热爱可以用“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来形容,从最火的经典款iPhone4S到首款价格破万的iPhoneX,我很努力的让自己挣钱的速度跟上了苹果手机换代速度,并一直坚定不移的拥护着。然而,最近两年,不知苹果是倾尽了元气还是越来越不重视果粉的感受,发布的新机除了价格突飞猛进的提升,外观、功能上看不到丝毫亮点,甚至连每一代新机的广告词都是应付了事。本以为今年的iPhone11系列终于有所突破,朝思暮想的盼来了苹果秋季发布会,可看到iPhone11的后置镜头后“失望感”迅速滋生,苹果的设计师,你们肿么了?脑袋真的空了吗?怎么开始“借鉴“人家去年的产品了。

一直以来,虽然苹果始终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创新,但原于一种怀旧情怀,我说服自己接受着;虽然电池上一直不太中用,甚至冬天一冻就关机,但由于习惯了苹果的IOS系统,我也毫无条件的克服着。可这次苹果后置摄像头竟然使用了去年华为在Mate20上的设计,真的很让人接受不了,既然这样,我又何必去买一款过时的产品呢,直接买华为的最新款岂不更好?怀着赌气的心情,我还真的入手了一款华为Mate30 Pro,虽然之前对华为手机不感冒,但使用了几天后,还真让我发现了新大陆,没想到国产手机竟到了如此境界!

入手华为Mate30 Pro之前,我也算是做了一番攻略,首先到华为体验店看了华为Mate30。由于多年使用的苹果手机续航能力太弱,所以身上随时备着充电器,这次既然换品牌了,续航和充电成为我考虑的第一要素。华为Mate30拥有4200mAh电池,与苹果以往的3000+毫安电池相比,华为Mate30使用一天毫无压力;另外华为Mate30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全新一代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哪怕手机没电,充电10分钟,也够玩两三个小时了,所以从续航和充电上看,华为Mate30还是很吸引我。

对华为Mate30做了一些简单了解后,自然是要看该系列的高版本,上手华为Mate30 Pro还真让我小惊艳了一把。88°超曲面环幕屏不只成就了颜值颠峰,而后置Halo圆环设计,在光线的反射下,呈现出超凡脱俗的质感,我刹那间感觉我手中握的不是一部手机,而是一件艺术品。

image.png

用过苹果手机的朋友们都应该知道,苹果手机在拍照表现方面确实很一般,所以我长久以来也不太注重手机的拍摄质量,但华为Mate30 Pro是以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为主打卖点,这自然让我很好奇的去测试一下。不得不说,华为Mate30 Pro双4000万双主摄镜头拍出的照片简直不要太清晰,而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7680帧超高速摄影拍摄出的片段更像是专业设备打造的电影大片,突然有一种成就感,感觉自己很有摄影天分,一定要用华为Mate30 Pro好好挖掘下自己的艺术细胞。

不过要说华为Mate30 Pro最让我动心之处还是它的操控模式,华为Mate30 系列支持AI隔空操控,操作时无需碰触屏幕就可完成上下滑动、抓取截屏等操作,以后一边吃鸭货一边刷视频,再不怕弄的屏幕都是油了;还有一点让我认识了华为Mate30 Pro强大的科技感,常规设置在手机侧面的实体音量按键被取消了,用户可在环幕屏侧屏边缘自定义音量调节滑块,无论手掌大小,均可以找到最舒服的位置调节音量,这对左撇子或游戏爱好者来说还真是贴心的设计,无论左手右手,怎么用都顺手。

除此之外,华为Mate30 Pro的电池为4500mAh,同样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并通过了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安全方面很有保障。

image.png

结语:华为Mate30 Pro成功的将我从果粉转型成为花粉中的真爱粉,并不是我移情别恋太快,实在是因为华为Mate30系列在外观、拍摄视频、交互、无线快充等方面的再次创新深深吸引了我,我很坚定的确定,华为Mate30 系列已再次引领了智能手机发展,如果有人想换新机,我强烈推荐华为Mate30系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Mate30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