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4小时卖了2.2万台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太抢手 双11爆款稳了
2019-10-31 09: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年度旗舰华为Mate30系列5G版火热预售中,从10月23日开启1000元定金预售起,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京东单平台4小时预约量就达到2.2万台,24小时突破3万台,截止目前,总预定量已超过5万台。千元定金预售取得这样的成绩,在京东平台尚属首次。可见华为Mate30系列5G版获得了用户的极大认可,成为当下首款5G爆品。

在此前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就表示华为Mate30系列5G版将成为5G“核弹级爆品”。从近几天的口碑和预售情况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确实展现出了超高的人气热度。

领跑京东预售排行榜

京东双11预售排行榜也显示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超高人气,其中华为Mate30 Pro 5G以人气指数97位列手机品类排行第一。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华为Mate30系列5G版确实凭借自身的强大产品实力,受到用户的喜爱,手慢可能就抢不到了哦。

知乎大神纷纷好评

图片来源于知乎

知乎上面有着很多自媒体达人,经常能够看到他们对于当前科技类产品的一些点评与科普。本次华为Mate30系列5G版发布之后,很多自媒体达人也是在知乎上面发起话题,引起了热议。

图片来源于知乎

知乎大神@某bit表示,华为在5G技术上做到了“人无我有”,同时华为在产品设计和拍照等方面也做到了“人有我优”。另外在全场景体验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科技为生活所带来的改变。

强大的5G实力

作为华为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5G网络性能方面不断探索和突破,为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5G使用体验。

不同于当前业界采用的4G SoC+5G Modem模式,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所搭载的麒麟990 5G芯片,采用了业界先进的7nm+ EUV制程工艺,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是业内领先的5G手机芯片方案。在麒麟990 5G卓越5G性能的支撑下,华为Mate30系列5G版率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在未来5G网络向SA组网方式升级时能够无缝演进,无需更换手机;麒麟990 5G还支持5G+4G双卡双待,两张卡槽,一张支持5G网络,一张支持4G网络。能充分应对用户在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通信能力的要求。

此外,华为Mate30 Pro 5G还是全球信号更好的5G手机,拥有多达21根天线,其中有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保证稳定的5G网络联接。

11月1日,华为Mate30系列5G版将正式上市。临近双十一,相信你也开始一件一件的往自己的购物车里加商品了,而如果你最近正好有换机的需求,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一定会是不错的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Mate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