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最懂时尚!华为nova6系列短视频曝高颜值配色引围观
2019-11-22 16: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华为官方已经官宣,华为nova6系列新机将于12月5日武汉发布。从已经曝光的信息可知,华为nova6系列这款即将面世的新品不仅支持5G,还在前代产品基础上,根据时下年轻人的自拍需求,对前置镜头进行了提升,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三大功能亮点解决合影拍不全、对焦不智能、夜拍看不清三大痛点,从而让年轻人更加自信地自拍,令人充满期待。

(图片源于华为官方)

与此同时,在华为官方放出的三支短视频当中,华为nova6系列的外观意外出镜,从短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光的照射下,整机背部折射出淡紫色的光芒,并且当手机角度的改变时,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像极了翩翩起舞的妙龄少女,给人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

(图片源于官方微信)

其实,回顾nova系列会发现,当nova每次推出新品时,都会引领行业设计风尚与配色潮流,从华为nova2S的浅艾蓝,到nova3广受好评的独创渐变色蓝楹紫,再到nova4美轮美奂的蜜语红流动炫光,再到nova5系列奇幻色彩打造的绮境森林等,均是同时期、同价位的颜值标杆,这和nova系列始终致力于为年轻用户设计高颜值、高品质的时尚手机理念相关。因此,华为nova系列每一次推出新品都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nova星人”行列。

(图片源于网络)

除此之外,从nova6系列自拍功能亮点展示的短视频中还可以看到,该机的散射光渐变色后盖,不仅在设计和配色上继承nova系列年轻、时尚、潮流基因,还展现出令人惊叹的个性魅力与前卫理念,令“nova星人”赞叹不已,“nova果然还是手机圈最懂时尚,时尚圈最会做手机的品牌”。

(图片源于官方微信)

其实,如果你细品短视频中nova6系列的渐变配色会发现,该机配色与2019秋冬巴黎高定时装周上的流行配色仿佛有几分神似,不管是时装周上充满朦胧雅致美感的鼠尾草绿、茱萸粉、清浅蓝,还是nova6系列带来的灵动紫色,每一种配色都让小仙女们兴奋不已,这也进一步表明nova是手机圈最懂时尚的品牌。

66

67

68

(图片源于网络)

在华为终端高端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定位下,华为 nova系列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从年轻人切身体验出发,以卓越的品质、潮流的设计,满足更多新生代人群需求,为年轻人带来更酷的潮流娱乐体验。如今,距华为nova6系列新品12月5日发布还有不到2个星期,想要一览新品颜值的朋友请关注华为官方最新动态,没准会有更多惊喜哦。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