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其他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重塑高端旗舰平板市场 引领横屏生态构建
2019-11-25 16: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5日,华为全新高端旗舰平板系列华为MatePad Pro正式发布。不论是多项“第一”的产品力,还是构建安卓平板生态的旗手定位都让行业和广大用户兴奋不已。

多项第一,硬件上的顶配带来专业性突破

硬件顶配,方为“Mate”之道,华为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

全球第一的屏占比, 华为MatePad Pro作为一款旗舰平板, 10.8英寸16:10长宽比,以及4.9mm等微距边框,去下巴、隐刘海,打造绚丽全面屏,打造出90%全球最高屏占比。同时通过华为特有的自研双手防误触算法,智能检测握持姿势,降低屏幕变大带来的误触副作用。

第一款搭载了华为最新的麒麟990芯片的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不但使用了华为最高端的麒麟990芯片,还创新设计的三档CPU能效架构、16核Mali-G76 GPU,全面提升性能与能效,使负载更多应用的同时更能保证该平板的流畅性与速度。并且出色的性能已经不逊色于一台专业级电脑,即使使用一些功能性软件也没有问题。“平板电脑”向“专业电脑”进化,这不但回归了平板电脑的初心,更为诸多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

重塑生态,华为MatePad Pro将大有可为

有了硬件的保障,下一个就是生态问题,而相对于智能手机和PC,生态的缺乏也是制约平板发展的重大瓶颈。而华为MatePad Pro在发布会上也打出了“引导安卓平板生态构建”的理念,而这,并不是一句空话!

能够让华为MatePad Pro有如此底气的是通过EMUI10分布式技术带来“多屏协同”模式。多屏协同,不是简单的解决文件传输的问题。而是通过蓝牙、NFC标签一碰传、扫描二维码等简单方式快速联通手机和平板电脑,不是可以形成同步相互操作,还可以将内容通过“拖拽”互通,这就让手机、平板电脑合二为一,让手机为平板共享生态,让平板更加从容深入的处理手机上的内容。设想一下,如果一个时尚编辑去参加时尚秀,以往还需要活动结束后回到酒店用笔记本加班加点码稿和处理视频。现在可以在现场拍摄照片或视频,然后随时拖拽到华为MatePad Pro进行二次加工,秀场结束,一段新鲜热辣,充满特效的视频或报道也将诞生。这是不是让很多行业都可以改变方式,大大提高效率呢。

长续航实力,让使用体验行稳致远

为了满足新锐精英轻办公时对长续航的需求,华为MatePad Pro配备了一块7250mAh超大电池,配合麒麟990卓越能耗表现和EMUI节电技术,让轻办公体验电力爆棚,可以实现约12小时本地视频播放时长。

华为MatePad Pro还是全球首款支持无线正反向充电的平板电脑,市面上主流的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的产品,均可与华为MatePad Pro实现相互无线充电,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便捷的续航体验。

此次华为MatePad Pro研发问世,不难看出,华为不但推出了一道实力满满的“硬菜”,更是加大了自己全生态的联合,形成生态优势。直接去设想、引导、定义新的工作生活方式,这才是一个时代王者的标志。衷心希望华为MatePad Pro能够大卖,尽快迎来自己的时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MatePad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