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追星族的扛把子!用华为nova6系列105°超广角追星谁拦得住我
2019-11-28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追星族心中能与自己喜欢的爱豆合照,是TA们最大的梦想,要是能与爱豆的合照在清晰些,更是做梦都会笑醒。但是,如果没有一款拍的全、拍的清、拍的靓的手机,即使有机会遇到爱豆也会遗憾终身。好在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手机——华为nova6系列就要来了!

(图片来源于华终端官方微博)

从华为官方近日公布的消息得知,华为nova6系列不但将于12月5日武汉发布,支持5G网络,而且还从年轻人自拍时常遇到的合影拍不全、对焦不智能、夜晚拍不清三大自拍痛点出发,对其自拍功能进行全新升级。升级后的前置摄像头拥有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亮点,给爱追星的你带来无限可能。

试想一下,当你有幸买到演唱会上靠前的座位票时,可以近距离观赏爱豆风采,肯定会有与爱豆合影的冲动,如果你的手机前置镜头不给力,无法在演唱会复杂的灯光环境下抓住与爱豆的合影瞬间,必然会大失所望。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信)

此时,华为nova6系列的105°超广角自拍能轻松装下你与爱豆甚至整个舞台,让你的自拍合照无比震撼;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可帮助你拍出远近都清晰的合影瞬间,不留遗憾。从华为官方公布的动图和视频可以看出,不管你与镜头的距离多远或多近,都可以拍出清晰细腻的自拍照,甚至你还能够任意选择对焦主体,拍出理想的背景虚化自拍照;演唱会上的灯光时亮时暗,如果暗拍不给力肯定也会影响自拍效果,有华为nova6系列出手,这都不是事儿,在3200万人像超高夜景2.0加持下,任现场灯光变幻,也能瞬间抓住爱豆身影。

(图片来源于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华为nova6系列之所以能够满足追星族的需求,是因为其作为nova系列5G时代的首款潮流自拍旗舰,秉承nova品牌“新潮派”的价值主张,聚焦年轻人群需求,用创新科技,为年轻人生活全场景带来全新体验,创造更多可能。

(图片源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除三大自拍功能助力追星外,华为nova6系列还在11月25日携手知名插画师江杉和吴盈夫妇,以四季灵感选取红、蓝、紫、黑四个主色调创作出四幅插画,投放在北京、武汉、成都、杭州、重庆、厦门、济南、郑州、南昌、南京全国十城的nova6自拍互动装置,插画中所暗藏的5G元素与年轻人生活方式相结合,暗含华为nova6系列是开启“nova星人”5G生活乐园的钥匙。而且此次活动不仅有宋继扬、周雨彤、傅菁、三位明星助阵,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华为nova6 5G一台,感兴趣的朋友请根据官方的报名指引去线下感受华为nova6系列的自拍魅力吧!

(nova6自拍互动装置全国十城打卡地点)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