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荣耀V30 5G通讯能力强劲,带给你极速5G新体验
2019-11-29 10: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荣耀V30的发布会刚刚结束两天,这一款双模5G手机的关注度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今日,荣耀官微发布了三个荣耀V30和其他两款国内新出的5G手机做的对比测试视频。从手机搜网速度、上传速度和下载速度的对比众,再次实锤了荣耀V30系列在5G通讯能力上的老大哥地位。

11

在5G搜网速度对比视频中,相同网络条件下,荣耀V30 Pro率先由4G网络跳转至5G网络,并维持着非常稳定的5G信号。单模5G手机在近4分钟后才跳转至5G网络,甚至其中一款单模5G手机一直都没有搜索到5G网络。

12

在上传速度对比视频中,相同网络条件下,荣耀V30 Pro率先完成了上传,至少领先单模5G手机57S,上传速度非常快。

13

在下载速度对比视频中,5G网络下,荣耀V30 Pro依旧率先完成下载,比第二名快了27s。

从三个视频中,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无论是搜网能力还是上传下载速度,荣耀V30 Pro的表现都是最优秀的,可以说是全方位的碾压5G单模手机。荣耀V30系列能够有如此强劲的通讯性能,最关键的就是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荣耀V30 Pro是业内仅有的和华为mate30 5G版一样,使用麒麟990 5G全集成SOC芯片的机器。

荣耀V30系列是业内第一款全系5G双模全国通手机,其中V30 Pro搭载的麒麟990 5G将处理器和5G基带合二为一,使得芯片集成度大幅提升,功耗和发热大幅降低。一颗芯片实现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提供极为出众的5G连接,造就了低时延、高网速的优质体验。目前市面上很多5G手机都是单模5G,也就是NSA,是非独立网络,无法真正实现5G。而双模5G,也就是SA,是完全独立的网络,即5G的最终形式。从目前来看,荣耀V30的网络通讯能力是秒杀其他单模5G手机的,在搜网能力和网络的稳定性上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14

荣耀V30支持最全的国内5G频段,即6频5G。其中支持n1/n3频段属于国内运营商在未来重点建设频段,如果友商手机不支持这2个频段,在不远将来会遇到在某些地区无法使用5G的问题。n1/n3属于5G里相对低频的频段,此频段的基站可以覆盖更大的范围,不远的将来会成为运营商重要的组网部分。

15

德国国际测试认证机构莱茵为荣耀V30系列颁发了首个5G全面验证证书。针对5G的特性,从网络兼容性、用户体验、性能、功耗四大纬度进行测试,为荣耀V30系列出具了5G手机网络性能与体验证书;通过测试也印证了荣耀V30系列称得上是性能出众、体验完善的5G手机。

荣耀V30已经正式发布,3299元起售的价格在5G手机中的性价比非常高,想要有更顺畅通讯体验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不仅如此,在影像方面,荣耀V30 Pro采用超感光电影相机矩阵,拥有40%的进光量提升。ISO感光度高达409600、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能够实现超暗光拍摄。结合AI HDR视频逆光算法,能够实现超广角暗光拍摄、超广角定制视野和最近4cm的超级微距,并支持五轴视频智慧防抖。电影镜头的加入,让我们在拍摄视频和Vlog的时候,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11月26日18:08,荣耀V30标准版已经全面开启预售,12月05日10:08在多平台正式开售。荣耀V30 PRO预购时间为12月5日10:08,首销时间为12月12日10:08。预购即将开始,升级到5G手机的时机已经成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荣耀V3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