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12月,魔力耳朵迎来了品牌的三周年盛典。届时,魔力耳朵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福利超级多,如一元抢万元福袋、秒杀千元畅学券、豪华老生团等多重活动将惊喜来袭,优惠力度更高。让孩子轻松爱上说英语,找到更适合孩子的在线少儿英语培训课程,魔力耳朵是家长值得关注的品牌。

41

对于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相信有些家长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关于魔力耳朵的产品课程。不过对于魔力耳朵的老生而言,相信对魔力耳朵的产品课程有很大的发言权。打造一个适合孩子的有趣、高效、简单的互动课堂,一直都是魔力耳朵教研团队关注的重点。比如在最近一年内,魔力耳朵在产品的迭代升级中有了非常丰富的展现,得益于此前来自高瓴资本、真格教育基金的 1.2 亿人民币的 A 轮融资,魔力耳朵拥有了更充沛的设计研发后盾,也使得魔力耳朵能够不断地完善产品课程,持续迭代升级为教育赋能。如最近新上线的“泡泡”互动模式,让很多孩子爱上了这种有趣的英语学习方式,进而主动去学习。

42

魔力耳朵产品迭代升级主要从学员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两个方面着手。学习体验就是小朋友认为这节课好不好学,包括互动性、有趣性、主动性等;学习效果就是小朋友学完这节课之后,有没有效果,比如口语提升多少、单词记住多少等。教育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线教育更加不是易事。只有持续不断地迭代升级,才能让学员爱上说英语。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迭代升级的产品或者课程,魔力耳朵都会对这种新的产品进行了大量的训练测试,在获得了满意效果之后才决定面对学员开放。在魔力耳朵看来,一款新的在线教育产品问世,必须要通过详细的策划,而上线之后还必须要经过持续改进才可以真正的满足到在线教育的诉求。而魔力耳朵目前已经上线了多款特色产品,全面为在线教育赋能,而后续,这些产品也将会继续迭代升级,焕新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