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魔力耳朵正式成立三周年,经过三年的发展,魔力耳朵在不断的优化自己的课程体系,为小学员提供精细化的服务,魔力耳朵已经跻身成为在线少儿英语佼佼者,教学品质行业内外有口皆碑。

3

魔力耳朵在三年的时间里,外教数量不断的增多。魔力耳朵主打的是纯北美外教教学,非常注重外教的教学质量。魔力耳朵对于外教招聘有非常严格的筛选机制,通过对外教进行层层的筛选,录取率不到1%。魔力耳朵所有的外教除了具备TESOL/TEFL资格证书、至少有三年少儿教学经验等硬件条件,外教还要必须善于与学员进行互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因此三年的时候里虽然外教数量翻了几倍,但是教学质量并未随着数量的增加而减弱,反而在持续增强,甚至魔力耳朵已经在外教圈子里成为优秀外教的首选。

此外,魔力耳朵美国办公室在今年还成立了“魔力大学”,成立魔力大学的目标就是建立全方位的教学平台,为外教老师提供学习材料,对外教老师进行专业的培训,提高老师的教学质量,实现教师的良性循环。

魔力耳朵

在品牌方面,魔力耳朵也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策,与演员马伊琍签约,马伊俐成为魔力耳朵的首席产品体验官,提升品牌的知名度。除了有马伊俐作为明星代言人之外,魔力耳朵的教学模式也获得了行业育儿大v认可,500+行业大v倾力亲测推荐,进一步提高了魔力耳朵的品牌知名度。

在技术方面,魔力耳朵为了给学员提供优质稳定的直播,以阿里云提供的全球云服务作为基础设施,有效的解决了技术方面的问题,依托着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让外教与学员实时进行互动,提升教学效率。

在教学模式方面,魔力耳朵一直在不断的探索,近一年,魔力耳朵上线了1对2小班课,满足高阶孩子的学习需求。为了让家长能够放心的选择魔力耳朵,还增加了外教资质自主查询功能,让家长对外教更放心。另外学生在正式上外教课程之前,增加了“课前10分钟”互动游戏时间,可以通过游戏闯关模式对课堂知识点进行预习及复习,让学员在主课之外有更多的学习时间,让学员能够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魔力耳朵少儿英语

魔力耳朵经过三年的发展,每一步都走得稳而准,真正从学员的需求出发,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在线少儿英语课程,让学生能够轻松的说英语,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说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