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聚焦内心,想做不一样的自己? 季未燃告诉你选华为nova6 5G就对了
2019-12-19 17: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自手机加入前置镜头起,自拍就成为了年轻人追逐的一种时尚潮流。华为nova作为定位年轻群体的时尚手机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为不同时代的年轻人打造自拍潮流标杆,迄今为止已在全球吸引超过1.25亿“nova星人”。近日,年轻人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华为nova6系列已线上线下全面开售,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还享12期分期免息福利,助力年轻人迈入5G时代的同时,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加卓越的自拍体验。

就在华为nova6系列热销之际,华为nova6 5G携手知名时尚博主/插画师季未燃拍摄了一支短视频,从年轻人追求的理想出发,告诉年轻人要敢闯敢做,勇敢追逐自己的梦,就像华为nova6 5G搭载的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功能一样,目光聚焦清晰的自己,坚定追求心中的热爱,由此引发年轻人情感共鸣,网友纷纷表示:“太扎心了!”“想要获得勇敢追求热爱的勇气!”

作为插画师、知名时尚博主,季未燃不但长期与Christopher Bu、Fakelondon费仑志、VOGUE、芭莎男士等国际时装大牌、时尚博主、时尚杂志以及网络媒体合作,而且凭借着对时尚与美的敏锐感知力,收获无数灵感,并将那些灵感用细腻的笔触与和谐的色彩呈现于纸上。如今,插画对他来说不仅是生活中的调味品,也已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

而从这支态度视频我们可以了解到,知名时尚博主/插画师季未燃并非科班出身,大学时主修经济学,在亲朋好友眼中,从事金融相关工作才是正确选择。但在他心中,比起稳定的工作,更倾向于内心的挚爱——艺术。于是,22岁的他毅然决定前往欧洲追求艺术。虽然在那段时间里,他曾受过别人质疑,前途也不那么明朗,但每当沉浸到艺术灵感的海洋中,都如同拨开眼前迷雾,让他更加坚定心中热爱,继续向前!

遵从内心,屏蔽掉那些暂时、轻浮和喧闹的干扰,找到定位,奋勇向前,这是季未燃的成长之路。这与nova系列想要倡导的年轻态度不谋而合,“找准定位,奋勇向前”是华为nova系列与季未燃之间的“心灵相通”,也是nova系列与所有不懈追梦、坚定自我的年轻用户间的共鸣所在。

想要聚焦清晰的自我,就要准确对焦,实现远近都清晰。在追梦之路上,华为nova6 5G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心中的热爱,而作为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华为nova6 5G洞悉年轻用户自拍拍不清的痛点,通过搭载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结合先进算法调节,为用户实现“远近都清晰”的自拍效果,从而记录更多精彩自拍瞬间。

例如自拍时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距离限制,自拍对距离、位置、角度的要求其实很高,如果掌握不好分寸,那拍出来的不是“大片”而是“废片”。而在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加持下,不管你是自拍或与宠物合照,都能拍出无论是人脸还是宠物脸都非常清晰的自拍照,从而达到上述“远近都清晰”的自拍效果。

(由华为nova6 5G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拍摄)

除此之外,华为nova6 5G的105°超广角自拍、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前置4K画质视频录制等功能,也给年轻人带来了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

正是华为nova系列这种持之以恒为年轻人服务的态度,为年轻人带来了潮酷的娱乐体验和更加智能的生活方式。目前,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现在去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购买,更有12期分期免息福利,还等什么?快去拔草季未燃同款nova6 5G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