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档直播答题活动悄然走红,让益智类节目再次成为玩家宠儿。上线首日全天累计166万人次参与答题,最高突破88万人次同时在线,上线3天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14万,这就是由西瓜视频推出,今日头条、抖音联合出品的全民互动知识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 

除了延续在线答题、答对即可瓜分奖金这样简答易操作的基础玩法,《头号英雄》今年全新升级上线,以期带给用户更全面的知识体系、更丰富的玩法体验、以及更加丰厚的游戏奖励,充分实现“在寓教于乐中实现知识普惠”的核心理念。 

《头号英雄》带来的知识传播的价值也收获了一众品牌的青睐。从12月18日期,五大品牌定制的专场抢位赛已陆续开启。12月23日,帮宝适专场将于晚间21:00开始,届时将为玩家带来定制复活卡、定制题目等多种品牌创意玩法。 

11

帮宝适作为纸尿裤的领导品牌,近年来,在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中,频频发力内容营销、娱乐营销卓有成效。此次作为行业领导者赞助《头号英雄》,借助知识互动答题形式在寓教于乐中传递品牌信息与理念,并为消费者带去百万福利。 

随着科普和教育垂类内容快速增长,《头号英雄》以互动娱乐的形式让知识传递的效率变得更高,也让品牌在传递知识的过程中增进与消费者的距离。正如西瓜视频市场与娱乐中心总经理谢东升所说,“我们今年节目的升级就是在互动创新的同时,也希望把知识普惠的意义和价值放的更大。” 

让知识传递价值、让全民共同开启一场知识的狂欢,今晚21:00《头号英雄》抢位赛帮宝适赞助场次准时恭候,期待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