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热爱是一种态度!盘尼西林鼓手小羊用华为nova6 5G点亮心中热爱
2019-12-24 10:3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能坚定的追逐梦想并为之努力坚持走下去的人并不多。因此,能实现梦想的人是十分令人敬佩。近日,华为nova6 5G携手盘尼西林乐队鼓手小羊拍摄了一支短视频,皆在告诉年轻人热爱是一个人奋斗和坚持最好的动力,它像一道光照亮你的梦想之路。

说到小羊,相信喜欢音乐尤其是喜欢摇滚乐的小伙们肯定不会陌生,他是盘尼西林乐队的鼓手,通过今年超火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中,扎实的架子鼓功底和自带“治愈”的笑容让广大网友喜欢上了他,也开始关注他。

鼓手小羊,真实姓名叫杨宇昊,出生于1999年,是不折不扣的Z时代青年。今年才20岁的他虽然年龄很小,但“鼓龄”却不短,他自八、九岁开始接触并学习架子鼓,凭着自己的一腔热爱一打就是十年。他坦言,很多人觉得打鼓是一件简单又帅气的事情,但其实自己学了之后才发现,打鼓是一个多么枯燥的事,因为每一个节奏或者花样都要不断地循环练习上百变上千遍,让肌肉形成记忆才可以在上台表演时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但即使是这样,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因为打鼓是他喜欢的事情。2015年他加入了盘尼西林乐队,成为了一位优秀的鼓手,而就在今年10月他入选了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而从这支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羊对于打鼓的执著和热爱从未变过。当他遇到瓶颈时,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因为打鼓就像一道光,汇聚了他所有的热情,在他陷入黑暗的时候可以照亮他,因此他也不惧黑暗,努力让自己发光。这与nova系列想要倡导的年轻人有趣、乐观、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也是nova系列与所有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的年轻用户间的共鸣所在。

华为nova系列一直在通过科技力量不断定格年轻人的自信之美,照亮逐梦之路。凭借强大的图像处理技术和单反级图片降噪技术,华为nova6系列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能够让优化后的画面噪点更少,夜景更加通透纯粹,能够在每个至暗时刻,定格你的自信美,通过自拍科技,点亮黑暗,助你大不一样。

更为贴心的是,华为nova6 5G手机支持AI自动启动夜景模式,无需手动调整,让你即使是在暗光下,依旧可以展现最闪耀的姿态。

除此之外,华为nova6 5G的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前置4K画质视频录制等功能,也给年轻人带来了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这不,在视频的最后我们看到了一张大合照,就是用华为nova6 5G的105°超广角自拍功能拍下的,画面中10个人的面庞清晰可见,且没有出现畸变问题。我们也祝愿小羊能在未来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一直保持自拍照中的这个微笑继续前行。

目前,华为nova6系列已在线上线下平台全面开售,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现在去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购买,更有12期分期免息福利。还等什么,快带上华为nova6 5G和鼓手小羊一起去照亮心中的梦想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