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肯定有不少人把心思花在了同一件事身上,答题涨知识,顺便赢奖金!

这个把大家聚集到一起,热火朝天答题赢奖金的活动,就是由西瓜视频推出,今日头条、抖音联合出品的全民互动知识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

为了刺激更多用户持续加入直播答题的队伍,《头号英雄》不断提升节目的趣味性,让用户实现在“学中玩,玩中学。”比如,随着场次的不断增加,每日的终极一问的视频题也从《亮剑》的“二营长你的意大利炮呢”扩展到更多经典片段,比如24日就是腾格尔老师的经典演唱视频。各种“刁钻”的出题角度也让用户的赛时参与、赛后讨论的兴趣不断提高。

用户答题场面火热的同时,《头号英雄》也成为了品牌营销的盛宴。节目吸引了众多品牌合作,12月27日13:00,中国光谷赞助场次即将来袭。

图片1.jpg

中国光谷作为一座宜业宜居、产城融合的科技新城,聚集了一群拥有超高本领和过硬技术的人才。在中国光谷,平均每个工作日就诞生118家企业,平均每天有100项发明专利诞生……中国光谷和《头号英雄》的结合,可以说真正做到了知识与科技人才的强强联合。

内容不断升级的基础上,《头号英雄》还将继续引领营销创新,在合作方式、内容创新、营销效果上不断突破,与品牌携手共进。

中国光谷携手《头号英雄》,呼唤各位“有智青年”共同来答题,12月27日13:00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