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5G时代加速到来 一部华为nova6 5G让你提前体验畅爽无边际
2019-12-27 17: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毫无疑问,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是5G商用全面普及的一年,身边的一切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以前只能在科幻电影里看见的情景,随着5G的到来,也会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

5G到底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呢?举一些例子:5G时代,4K视频甚至是8K视频将能够实时流畅播放;云技术将会更好的被利用,生活、工作、娱乐将都有“云”的身影;年轻人玩游戏,追番剧,看直播等都更加畅快无阻;极高的网络速率也意味着硬盘将被云盘所取缔,人们随时随地可以将大文件上传到云端,资料将会被永久保存。也就是说,5G网络能承载更多的设备连接、传输更大的流量。

更令人兴奋的是,5G的到来也将让智能家居的发展更加快速。其实从4G开始,智能家居行业已经兴起,但只是处于初级阶段的智能生活,不足以支撑真正的“万物互联”,而5G极大的流量空间则能为“万物互联”提供必要条件。

当关于5G 的“高谈阔论”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发问,到底如何才能真正体验到5G 的便利。不急,华为已经给出了答案。华为nova系列最新产品华为nova6系列全新上市,带来了年轻人的第一款5G手机——华为nova6 5G。

华为nova系列自诞生起就以年轻潮流为产品定位,作为创新的潮流旗舰,nova在5G时代再一次引领潮流,为nova星人带来最先进的5G体验。华为nova6 5G充分发挥华为在5G技术上的行业领先优势,支持SA/NSA双模双卡,更重要的是,它还支持六频段全网通,让我们能尽情享受稳定的5G网络。

目前,市面上有的5G手机为了成本“砍掉”了六频段支持,仅支持n41和n78双频段。需要注意的是,n41和n79是中国移动的频段,而n78为联通和电信共用频段。如果你是移动用户,那么购买不支持n79频段的双频5G手机就无法在未来享受到稳定的5G网络,除非办理“携号转网”或是更换手机号才行。而兼容六频段的华为nova6 5G则不用担心这种问题,真正让你实现“一机走天下”。

在续航上,华为nova6 5G手机依然没有“掉链子”,毕竟年轻人观看手机的频次和时长日益增长,电量不足,实在是让人抓狂。华为nova6系列搭载麒麟990芯片,能够多方位保证高效运行,同时功耗降低12%。不仅有优越的性能加持,还能使电量消耗速度有所降低。“节流”之外还需“开源”,华为nova6 5G应用4200mAh大电池,充分保证手机拥有充足电量供应年轻人的高频使用。与此同时,华为nova6 5G搭载的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采用“电荷泵”技术,充电转换效率高达98%,30分钟即可充电超过70%,让你彻底告别电量不足的担忧。

如果你也想成为走在潮流前沿的nova星人中的一员,不如从入手一部5G手机开始。华为nova6 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 8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256GB版售价4199元。今天,华为nova6系列京东小魔方震撼开启!nova6系列享12期免息,现场还有多重惊喜等着你!每天10.4元起get千玺同款nova6 5G手机,更多福利请上京东小魔方,了解nova6新品信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