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年轻人的首款自拍神器 华为nova6 5G前置105°超广角双摄照亮你的美
2020-01-08 12: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要说,现如今什么最深受年轻人青睐?自拍绝对榜上有名,一天繁琐工作之后,拍个自拍记录心情,或者约上三五好友小聚一下拍拍照,聊聊天缓解压力,同时也通过自拍照记录、分享生活。

想拍出占据朋友圈C位的自拍照,颜值固然重要,但是照片清晰度、明亮度、画面质感更重要。前不久上市的华为nova6 5G拥有105°前置超广角自拍、3200万自动对焦、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等业界领先的自拍“黑科技”。华为nova6 5G绝对会是你的生活“好伴侣”,让你成为自拍小达人,称霸朋友圈。

(图片源自网络)

众所周知,华为nova系列一直在自拍领域深耕,也一直是引领潮流的标杆,此次华为nova6 5G以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双摄组合,一举解决多人自拍合影、对不上焦、暗光环境下自拍难等痛点,为高质量自拍照奠定良好硬件基础。

(图片源自网络)

如此优秀的自拍实力也让明星和众博主们称赞连连、难以抵抗。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结合算法调节可实现在20cm-120cm距离时精准对焦,同时让人物面部远近都清晰,看清镜头里面的自己。3200万自动对焦功能圈粉不少时尚达人,比如时尚博主季未燃就通过nova6 5G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镜头,看到了他心中的热爱。通过镜头聚焦内心,不断认清自己,勇往直前。用华为nova6 5G相伴记录这一路的风景和故事,助他“大不一样” 。

(时尚博主季未燃态度视频截图)

此外,华为nova6 5G还有前置105°超广角自拍功能,能容纳更多的风景,同时还支持人景AI分层处理,在保证人物清晰不畸变的基础上,给用户带来绝妙的超广角自拍效果,青春偶像张雪迎登陆火星基地时也不忘用华为nova6 5G在火星自拍,可见其喜欢程度非同一般。

(图片源自张雪迎微博)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也在她旅行的路上与华为nova6 5G为伴,在前置 105°超广角自拍下找到了属于她的105°沸腾人生,与世界合拍让她变得“大不一样”。人生其实也是一趟未知的旅程,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也可以成为生活美景的一部分,在更大的维度里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希望,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105°美好生活。

(时尚旅行博主王小猴态度视频截图)

不仅如此,出色的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让盘尼西林乐队鼓手小羊为华为nova6 5G打call,在小羊眼里打鼓像一道光在他陷入黑暗的时候照亮前方,置身黑暗就要努力让自己发光。华为nova6 5G同样如此,让我们不再规避黑夜,想拍就拍释放自我,我的热爱不能受限。

(盘尼西林乐队鼓手小羊态度视频截图)

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华为nova系列除了在圈层达人中备受好评之外,在年轻消费者中也是深受好评,近期,华为nova6系列“nova画匠之梦”落地成都,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去打卡。“nova画匠之梦”主题展,不仅让年轻人能够近距离观赏梵高、雷诺阿、等西方艺术大师的经典作品,并通过华为nova6 5G强大的自拍功能定格与艺术邂逅的瞬间。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自拍互动区域,许多小伙伴在现场用华为nova6 5G与诸多经典画作合影,亲身体验了105°前置超广角双摄的强大自拍实力的同时,也拍出“大不一样”的自拍打卡照。

(“nova画匠之梦”沉浸式艺术展现场图)

5G时代,自拍将成为年轻人热爱生活、勇于展现自我个性的重要方式,在华为nova6 5G强大的自拍实力下,能够让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每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导演。价格方面,华为nova6机型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华为nova6 5G版8GB+128GB售价3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199元。

目前,华为年货节暖心上线,新年感恩回馈,年年有礼!多重福利大放送,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5G手机全系24期免息,新款MateBook D火热上市!更有互动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疯抢¥10000年货节红包等惊喜好礼,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想做自己生活的导演嘛?那就快入手华为nova6 5G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