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火的电视剧《精英律师》,相信有很多小伙伴被男主角靳东饰演的“罗槟”的气质吸引,它的座驾林肯大陆也是出尽风头。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成功人士的商务座驾到底怎么样吧。

外观方面,林肯大陆采用林肯家族化的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夸张的中网,整个车头敦实稳重,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横向排列的LED大灯,彰显出美系豪华车的硬汉气质。内饰设计深沉稳重,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木纹饰板的搭配,简单却不失豪华。后排乘坐空间宽敞,全景的天窗,还有遮阳帘的设计,符合一个成功人士对商务用车的要求。

作为中大型的豪华轿车,林肯大陆有着强大的动力系统。目前国六版本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搭配6AT变速箱。动力可谓是相当强劲了。

林肯大陆的新车售价区间在36.08-55.58万元,临近年底,正是各处花钱的时候,如果买辆新车恐怕压力不小。但如果你能挑到一个车况良好的二手车,那就相当划算了!比如在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上售价最低21万就能开走。

通过优信二手车购买,不仅能从全国海量车源中淘到全国底价,还能享受1年2万公里15大系统的保修、三天无理由退车、30天包退等豪华售后服务。尤其临近春节,优信承诺“春节必达”的高效物流,保证你过年的用车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