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年轻人的“高逼格”数码潮品!华为nova6 5G加持“潮酷范儿”
2020-01-13 12: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轻人在春节最想要什么?那自然非礼物莫属啦!礼物,是连接不同情感关系的重要纽带。它就像是让情感迅速升温的“催化剂”,能够很容易让人开心起来。而在春节这一传统节日,有新意更有心意的礼物自然更受欢迎。送礼物,一定得应景才更happy。

在5G时代全面开启的大背景下,“高逼格”的数码产品正在成为潮流新趋势。在众多5G机型中,华为nova6 5G凭借自身的多重优势成为“闪亮的星”,正是今年春节送礼“新宠”,让年轻人更有“潮酷范儿”。

占据C位!华为nova6 5G制霸春节自拍场景

如果让年轻人为自己来份年终总结,那么除了全年外卖点单次数共计302次、呼朋唤友撸串203次、相约火锅店100次之外,肯定还有自拍1080次!年轻人爱自拍,早已成为一种潮流趋势。不过你可别误解,年轻人爱自拍并不一定是出于自恋与炫耀,也可能是想要全面记录自己的青春时光!

随着自拍量的增多,年轻人愈发想要一款高品质的自拍手机,来满足自身的自拍需求。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自拍场景更是大幅增加。比如在聚会时,与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相聚,总得合拍几张照片纪念一下;一个人躺在温暖的被窝,想要记录一下难得的春节惬意时光;走亲串门,与家人亲戚的相处自然也少不了自拍来铭记温馨时光……

而华为nova6 5G,定位于“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能够帮助年轻人解锁更多自拍玩法!之所以能够占据自拍C位,在于华为nova6 5G有着独到的优势。它搭载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双摄像头系统,让年轻人拍出视野更广、对焦精准、夜拍更美的自拍照。

其中,105°超广角自拍,让华为nova6 5G在业内占据人无我有的领先优势。前置105°超广角自拍,能够拍出画幅更广阔的自拍照;先进的人像分割技术,更能改善广角镜头的畸变问题,拍出人景俱佳的自拍。来看看青春偶像张雪迎登陆火星基地时用华为nova6 5G拍摄的自拍照,效果就像是一张“专业大片”!

华为nova6 5G前置105°超广角镜头拍摄

此外,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功能,结合算法调节可实现在20cm-120cm距离时精准对焦,让人物面部远近都清晰,时刻看清镜头里面的自己。

通过华为nova6 5G自拍出的照片,让年轻人轻松成为朋友圈中的“明星”。拥有华为nova6 5G,年轻人就能制霸春节自拍场景了。

畅爽不停!华为nova6 5G带来超in娱乐体验

春节假期,是一场集合几乎所有娱乐、休闲模式的盛大party。而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年轻人,自然会将更多时间放在手机中去寻找乐趣。这些乐趣带来的体验高低,其实主要取决于网络速度和连接稳定性等。

恰好,今年春节正是5G网络全面落地的关键时间节点。5G网络的高速率、低时延、大连接等特性,能够让年轻人体验大不一样的乐趣。不过在选择5G手机时,年轻人也要用“火眼金睛”去挑选。因为不是所有的5G手机,可支持全部的5G频段。

比如近段时间网上的热门话题:不支持n79频段的5G手机最好不要买。这是因为,不支持n79频段便不是5G全网通,购买不支持n79频段的5G手机无法在未来享受到稳定的5G网络。而像与华为nova6 5G同档价位的OPPO Reno3 Pro、vivi X30 Pro等均缺失了n79这一重要频段。

不过,年轻人大可放心地选择华为nova6 5G。它支持6频段全网通,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所有5G频段!无论你手中的手机卡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都可以畅游全国5G网络。

而且nova6 5G在华为领先5G技术的加持下,采用先进的智能双卡切换技术。在5G网络覆盖时优先选择5G上网,5G信号不佳时自动连接4G网络,这让年轻人始终保持高速的连接状态。此外,在主卡信号不佳时,华为nova6 5G可以将数据自动切换到副卡,让上网更顺畅。

想象一下,春节期间用华为nova6 5G,你是抢红包最快的;追剧随拉随播,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刷抖音毫无压力,超快速度让你成为整条gai上最靓的人;玩游戏从不掉线,成为队友心中的坚实后盾……就这样,华为nova6 5G给年轻人带来超in娱乐新体验,让他们畅爽不停!

种草成功!年轻人快来pick华为nova6 5G

想必,你已经被华为nova6 5G的多重优势成功种草了吧?这还没有结束!华为nova系列身为最懂年轻人的手机品牌,还在价格上为年轻人带来惊喜!

从价格上看,华为nova6 5G的8GB+128GB版仅售3799元,8GB+256GB版则为4199元。顶尖配置+全新体验+对5G频段的全支持,配合亲民价格,让华为nova6 5G的性价比非常高。

可以看到,华为nova6 5G就是春节送礼最佳之选。那么,年轻人快来pick它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5G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