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春节假期,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绝对是个印象深刻的假期。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很多公司也都选择了在家办公,还宅在家的人也都选择玩手机来打发时间,但如果近日手机出现问题需要修理,可能就会比较麻烦了,大家对外出会比较谨慎,毕竟售后服务也是人比较集中的地方。

而面对这种特殊情况,京东自营手机维修推出邮寄维修服务,待维修完成后第一时间就可以寄回,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还可获赠紫外线、酒精双重消毒防护服务,可以说既安全、又省心了,真正做到为用户考虑!

1.png

据了解,用户除了能足不出户就能维修好手机之外,还可享受在家就能办理5G套餐服务,在京东上线的5G套餐中,三大运营商分别提供梯度资费,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套餐使用需求,用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取5G套餐,现在办理的用户还可享受7折的优惠,在一定幅度上降低了用户升级5G的门槛。在京东,用户从选择5G套餐、下单,到成功使用5G流量,仅需几分钟便可在线完成,轻轻松松开启5G生活。

2.png

作为线上最大的手机零售平台,京东一直都是5G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致力于将5G新品、新服务、新体验带给用户。除了办理5G套餐之外,目前国内发售的所有5G手机均可在京东购买。近日,宅在家的岳先生,就选择在京东上购买了自己的第一台5G手机并办理了5G套餐,让岳先生没想到是的,现在也能这么快的收到手机。

3.png

事实上,全国像岳先生这样的消费者还有很多,不仅是因为京东不打烊,更是因为其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能够保障民生所需,而这些生活便利的背后,是无数人的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