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电竞级游戏体验 iQOO 3将再度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
2020-02-18 14: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游戏手机真的有必要吗?”面对iQOO官方微博发出的灵魂拷问,普通用户似乎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事实上,iQOO从诞生那天开始,优秀的电竞体验只是手机整体的一部分表现形式,而并不是用“游戏手机”把iQOO限定在固定的圈子里。这样做的好处非常明显:凭借着出色的配置和性能,iQOO可以带来优秀的电竞体验,较普通游戏手机而言,iQOO又有着更多难以媲美的特性。

31

在骁龙865、UFS 3.1、LPDDR5等顶尖配置加持和诸多软件优化下,iQOO 3继iQOO、iQOO Pro等型号后将再度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在KPL官方几乎苛刻比赛用机测试环境中,iQOO 3在平均每分钟温度波动、卡顿次数、Wi-Fi平均延迟、平均每分钟耗电量、平均FPS等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最终拔得头筹。

32

具体表现上,iQOO 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平均每分钟温度波动仅为0.05℃,Wi-Fi平均延迟 仅为7.21ms,平均每分钟耗电量仅0.38%,平均FPS高达60帧,而在卡顿次数的表现上,iQOO 3在单位时间内卡顿次数仅有0.55次。这些,都远超KPL官网测试标准,也是iQOO 3成为KPL能成为官方比赛用机的重要条件。

33

34

2020年是vivo与KPL合作的第四个年头,从最早的Xplay 6开始,到X20,到vivo NEX,再到X23,vivo不断完善产品性能的同时,带给KPL选手酣畅淋漓的电竞体验,而iQOO凭借着生而强悍的品牌基因,更是蝉联官方比赛用机的宝座。相信这次iQOO 3的推出,将为KPL比赛选手带来更加震撼、流畅的体验感受。

35

iQOO 3的优秀电竞体验,优秀的硬件素质只是其中一个方面,软件的极致优化也是不可或缺的方面。一直以来,iQOO的游戏空间、游戏魔盒、电竞模式、游戏画中画、游戏免打扰等王牌功能都将在iQOO 3上再次得到提升。至于会以何种方式呈现在我们面前,要等到2月25号14:30 iQOO 3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QOO 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