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袭白衣,一场逆行,在肆虐的疫情面前,无数医护人员冲在战“疫”最前线,用医术和爱心守护生命,为人民的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壁垒。在疫情重灾区重庆,来电科技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将一台台共享充电设备运送安装到多家医院和卫生机构,让医护和患者能够享受便捷的24小时手机免费充电服务,为最美的逆行天使加油致敬。

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手机用量较大,常常出现电量短缺的状况。尤其在医院,手机是一线医护人员传递信息的重要工具,然而他们每天工作时间很长,经常要在各个病房奔走,很难有固定时间坐下来充电。此外,由于缺少及时的充电服务,排队就诊的患者很容易因为手机没电而错过线上服务提醒,导致与医院实时信息沟通不及时等状况。

在了解这一情况后,来电科技高级市场顾问张峻林立即向公司总部发起支援活动申请,希望通过重庆分公司提供免费充电设备,为一线医疗工作者和患者提供即时充电服务。这项公益活动第一时间得到批准,重庆分公司随即组织防疫保障团队,一方面与重庆九龙坡区卫计委及院方沟通,和援助医院建立联系,一方面负责内部充电设备和服务人员的落实,迅速开展支援活动。

2月16日,来电科技重庆团队驾车搬运充电设备送往重庆建设医院,这是一所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此次疫情中重庆市指定救治医院。疫情期间,先锋员工们主动请缨,早早地驾车赶往仓库,清点数量后便马不停蹄地搬运设备,赶往重庆建设医院装机。

来电科技的支援得到了院方的大力支持,院领导安排专门人员全力配合装机工作。疫情期间由于没有搬运工,几百斤的大设备全程需要自己搬运,几个人忙起来早中饭都没吃,往返搬运沉重的机器,在人流较密集的点位进行安装调试工作。

经过一整天马不停蹄的工作,目前在重庆建设医院门诊大楼,来电共享充电大屏机已投入使用,满足医患充电需求的同时,大屏还将24小时播报疾控通知和信息提醒。10台桌面充电设备分布在住院部、门诊部、医技综合大楼、药剂大楼等核心大楼的不同楼层,让医护人员更方便地获取免费充电服务,补充满格电量投入救治工作。此外,为九坡卫健委指挥中心,重庆市卫生计政治工作促进会九龙坡分会,也安装了来电科技自助租借充电宝设备,确保了抗疫一线通讯及时畅通。

来电科技重庆支援活动负责人张峻林表示,“此次深入一线,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疲惫和辛苦。设备的入驻大大缓解了手机用电需求,能为一线的逆行天使们提供24小时充电服务,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让我们觉得自己做的事十分有意义。”

来电共享充电宝的投入使用给医护人员及患者带去了极大的方便,得到了他们的衷心感谢,来电科技还将陆续入驻重庆多家医院,为白衣天使们持续提供更多服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因“最美逆行天使”的坚守而守护了千家万户的平安,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者,来电科技用实际行动为一线抗疫医务人员送上温暖,致敬所有坚守的医护人员。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必将早日结束,因为有逆行奔跑的白衣天使的守护,不久我们便可摘下口罩,在阳光下露出灿烂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