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快报 > 正文

新全球数字货币Celo计划四月发行 获部分天秤座协会会员支持
2020-03-12 17:35   Techweb   小狐狸   我要评论()
字号:T|T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的全球数字货币Celo计划于今年4月开始发行,该数字货币也获得了“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部分会员的支持。

Celo是由风险投资公司cLabs于2017年设计的,是一个开放的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可用于构建移动应用,包括现金转账、个人对个人贷款、国际汇款和数字钱包。目前,开源的Celo平台仍处于测试阶段,预计于4月份正式推出。

Celo基金会(Celo Foundation)是Celo区块链项目背后的非营利组织,也是Facebook的天秤座基金会(Libra Foundation)的竞争对手。该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迄今为止已经筹集了3640万美元资金。

当地时间周三,该组织宣布了“繁荣联盟”(Alliance for Prosperity),该联盟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加密货币平台,其目标是让更多的人使用数字货币。

该联盟拥有50个创始成员,其中包括Grameen Foundation、Mercy Corps、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Anchorage、Coinbase Ventures、Bison Trails等等。

这50名创始成员来自多个行业,包括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金融、风险资本、支付公司、慈善机构和电信,他们致力于将Celo区块链开发成一个去中心化的开源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 Ventures、安德森•霍洛维茨、Bison Trails和Anchorage也是“天秤座协会”的会员。

“天秤座协会”主要负责管理和运营Libra项目。此前,该协会拥有首批28名“创始会员”,涵盖支付、科技、电信、区块链和风险资本等行业,包括万事达卡、PayPal、Visa、沃达丰、eBay、Facebook、Lyft、Spotify、Uber等。

“繁荣联盟”的成员将通过支持项目的开发工作、构建基础设施、在平台上实现所需的用例、在他们的项目中集成Celo资产,或在他们的社区中协作开展教育活动来支持平台。(小狐狸)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数字货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