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快报 > 正文

Soul星人用科学探究自然奥秘,在Soul上打开历史与现代的时空隧道
2020-03-16 15: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我们生活的地球有着46亿年的历史,虽然相比茫茫宇宙,显得微不足道,但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深埋着太多不为人知的奥秘在这茫茫历史长河之中。而在Soul APP,一部分怀有理想的年轻人勇敢的踏出寻觅自然奥秘的脚步,用科学的探究在Soul上打开了历史与现代的时空隧道。

风哥是一位地质学博士,也是一位老Souler,他的专业是专门和两亿年前的侏罗纪世界打交道。风哥大一的时候跟老师去地质实地实习。他说,人生中第一次看到了三叶草化石,一个来自亿万年前的生物,有一种透过石头穿越千年的感觉。当时觉得“哇,好神奇啊”,仿佛这个化石在召唤自己一般,就忍住不想了解更多。随着时间的推移,风哥在学习考古知识的过程中探究到了很多新的发现。到了博士阶段,在学校里实验室没有的严格的时间限制,他在实验室待的时间远远超出了原本的工作时长。风哥说,这大概是因为热爱吧。

地质学需要实地调研,一年有一到两次外出考察的机会。探访古生物的足迹遍布全国,在中国境内就有两处著名的古生物群:侏罗纪燕辽生物群和白垩纪热河生物群,其他大大小小的化石点有分布在新疆、辽西、华北等等地区。风哥说,“在现在这个社会,大众文化普遍欠缺对科学的了解,我们对所处的这个星球认知还很少很少,文化只是工具,娱乐是满足人类当下的方式,而科学才是未来。如果我们不去了解人类从何而来,那我们终将也无法回答人类将往何处去。科学家的使命就是不光只为自己过得好,他们是要为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做出贡献的。”

如今,风哥会把自己的发现和心得时常分享到Soul上,经常会引得有共同爱好和专长的小伙伴来一起探讨学习。他说工作之余可以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为考古事业做点什么真心觉得非常开心,因为这个行业的圈子本身就不大,更需要小伙伴一起来做事情。当这些爱好自然科学的小伙伴在Soul上打开历史与现代的时空隧道之时,Soul也在不知不觉帮助把更多自然的奥秘带给如今的人们。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Sou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