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艰难的前行时刻,在道路泥泞的时候,有人拉了你一把;在前路昏暗的时候,有人点燃了一盏灯。这些感激,即使时过境迁,依旧不会褪色。在社交软件Soul App上,网友写下了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激。

来自艺术家星球的Soul网友,刚来Soul的时候心情压抑。陌生网友会发一些安慰的话,他突然觉得有人倾诉很不错。后来,他看到广场上,有人发丧的瞬间,都会留下鼓励的话或者聊聊天。在生活中,他是一个冷漠的人。但在Soul上,他希望把这份感激传递下去。

来自补位精英星球的Soul网友记得在小学的时候,去上英语补习班突然下起暴雨。路过的姐姐,送给他一把多的伞。他现在出门,也会多带一把伞,送给路上遇到需要的人。他觉得自己很幸运,成长过程中一直遇到善良的人。

另一个Soul网友觉得最近最幸运的事,是十个月前,一直流浪猫突然跑到了她工作的地方。瘦瘦小小,看着她在吃夜宵一直喵喵叫。她给小猫咪盛了一点皮蛋瘦肉粥,没几口就吃完了。那时候她就想,”你要成为我的家人了,我何其有幸,遇到了你。“

根据《Z世代社交报告》,超过半数年轻人在Soul上记录自己的生活和心情。友好轻松的氛围让他们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在Soul的广场社区版块,用户可以发布真实有趣的日常UGC内容瞬间。广场推出了短视频、语音共创、投票、打卡等各种功能,用户并且能够添加话题标签,并可以主动搜索站内热门话题,内容实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