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4 月 7 日,ColorOS 官方宣布Reno 系列、Reno 10倍变焦版和 Reno Ace 系列已结束尝鲜,用户可以获取 ColorOS 7 正式版升级。具体机型包括 Reno、Reno 巴萨定制版、Reno 灵感版、Reno Ace、Reno 10倍变焦版以及 Reno Ace 高达版等六款。

以上机型可在「设置」-「软件界面」检测版本升级,未检测到升级的用户可进入「设计」-「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点击「升级尝鲜」,即可在第一时间获取正式版推送。两种方式获取的版本均为ColorOS 7正式版,不存在差异。

此前已参与限量尝鲜升级的用户需要注意,Reno 系列 C.08、Reno 10倍变焦版系列 C.20、Reno Ace 系列 C.22 已是最新正式版,无须重复更新。

适配稳步快速进行中

公开信息显示,自公布 ColorOS 7 适配计划以来,ColorOS 团队在保证版本质量的前提下,对机型逐一展开限量尝鲜适配,并逐步加量限量尝鲜适配名额,让更多用户提前体验到 ColorOS 7 的轻快无边界之感。

得益于用户反馈以及 ColorOS 团队的快速响应迭代,ColorOS 7 正式版到来,这六款机型的全部用户都可升级至 ColorOS 7 正式版。

体验更轻快

ColorOS 7 发布于 2019 年 11 月,主打「轻快无边界」,带来更轻设计与更快体验,为用户创造出舒适畅快的使用感受。

视觉上,ColorOS 7 的量子动画引擎有着真实又不失科技感的动画,呈现出物体灵动之美;「全天候暗色模式」的到来不仅能满足用户夜间使用需求,白天开启同样清晰可见,还能自适应第三方 APP,给用户眼睛最舒适的观感。

全面进化的 Breeno 更聪明与智能,可以帮助用户处理更多场景化服务需求。值得一提的是,ColorOS 7 贯彻「UI First」全新技术理念,从底层保障系统流畅性,久用依旧如丝般顺滑。

随着限量尝鲜计划的陆续推进,未来将有更多机型升级至 ColorOS 7 正式版。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 ColorOS 微博/微信/社区获取一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