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系列手机将支持30W无线充电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近日,有消息证实,OnePlus 8系列手机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它也是该公司史上首款提供无线充电支持的产品。

OnePlus论坛中的一篇博文透露,无线充电功能将会在即将发布的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手机中发布。

在OnePlus 8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中,一加还会推出Warp Charge 30 Wireless充电板,它可以支持30W无线充电,可以让OnePlus 8手机在短短半小时内从1%充电至50%。

多年来,一加公司都没有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无线充电服务,而大多数竞争对手都已经提供了这个功能。之前,一加曾指出,无线充电体验无法与通过主电源充电所提供的速度相匹配。但现在,一加公司表示,通过多项创新,无线充电体验已经达到了巅峰。

OnePlus 8系列手机将支持30W无线充电

一加声称,该公司正在使用移动行业的“第一个隔离式电荷泵”来提供效率高达97%的无线充电,这个充电设备也更安全,因为它会在检测到异常电流和电压时停止充电。一加表示,充电器能够通过定制的特殊芯片与手机实时通讯来提高效率。简而言之,芯片有助于控制充电器的电流和电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体效率。

一加还表示,OnePlus 8系列中的无线充电技术与所有支持Qi的无线充电器兼容,即使是5W的速度,这也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家中任何现有的充电器为其充电。然而,Warp Charge 30 Wireless充电垫有自己的优势,外形设计也很吸引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