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2019年正式推出旗舰电视——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索尼以科技之力不断挖掘液晶面板的潜能,致力于呈现更为清晰的画面、更为准确的色彩以及更加强烈的明暗对比度,以专业级画质表现忠实还原创作者的本真意图,以为用户带来更加沉浸感的娱乐视听。

画质上,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搭载了代表索尼画质技术巅峰水准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除了在处理性能上比前代产品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提升了近2倍之外,更是囊括了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等6大黑科技,能够将画质表现力提升至更高层次,实现更加明锐的色彩对比度和更宽广的动态范围。这是索尼首次将原本搭载于画谛?系列顶级电视的芯片应用于次旗舰产品上,展现了索尼对画质技术的追求,希望以更丰富的产品组合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超越想象的视觉体验的初心。

为了呈现出清晰流畅的动态画面,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还拥有明锐动态技术,它可以让运动画面得到精密控制,从而减少画面的模糊,让运动画面在保持高亮度的同时流畅清晰。同时在“杜比视界”的帮助下,4K HDR 画面中高亮与纯黑的对比加上鲜艳的色彩,使得画面细腻生动。而“广锐视角”技术可以让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拥有更大的可视角度,从侧面观看电视也能呈现出逼真的画面效果。

除了画质,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同样也提供了优秀的音质效果。其采用“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通过电视背部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与底部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的组合,营造出仿佛从屏幕中扑面而来的声音感受,结合“杜比全景声”技术,将音效表现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搭载了安卓8.0系统,实现了大幅的升级带来更出色的智能电视使用体验。语音功能方面也从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同时搜索功能也得到了强化。内容上腾讯视频提供上千部影片,支持原生杜比视界4K HDR及杜比全景深标准,在家中就可以体验到杜比影院级的震撼视听效果。

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在设计上也遵循了索大法一贯的极简主义设计原则,金属材质的超窄边框和八字形底座的简约搭配让整台电视看上去优雅简洁有档次。超窄边框是目前电视领域的流行趋势,更窄的边框可以将机身正面让位于屏幕本身,带来更宽广的视野,更加震撼的观影效果。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采用了金属拉丝边框+窄边设计,放大细节可以看到索尼精细的做工,屏幕连接处严丝合缝,对于愈加愈挑剔的大众消费者而言,细微之处的精雕细琢也是加分项之一。

作为液晶电视领域的绝对领先企业,索尼对于液晶面板的技术潜力深挖也是令人钦佩。索尼X9500G 4K智能液晶电视系列被誉为是目前的“液晶机皇”,拥有顶级的画质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