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进入20年代,00后成为主流的数字化原住民。年轻人想要的输入法,除了高效输入还要趣味好玩,才能从中获得更好的输入体验。就在近日,讯飞输入法Android版更新至V9.1.9629,准确分析年轻人需求,增强对Emoji表情的支持,同时BiuBiu趣聊新增成语接龙模式,既实用又有娱乐性。此番升级,有效打破传统表情和文字输入的局限。

海量Emoji表情,居然这么多

日常交流中,Emoji表情已经成为一种“艺术”的表达,堪称人类第7种语言!尽管打字时面无表情甚至不发文字,但上屏的Emoji已经完全“暴露”了你的心情。为了让你更好见“面”如字,讯飞输入法Android新版新增Emoji表情商店。只要点击工具栏表情-Emoji,再点下方的“+”即可进入Emoji表情商店,海量表情任你挑选。

OMG!如此多分类的Emoji表情,交(玩)流(法)也更多。比如,通过Emoji组合表情打出超多爱豆的名字,自测对爱豆是不是真爱。针对多元化的表达需求,Emoji表情组合起来,可想象的空间更为广阔,极大丰富了我们贫瘠的语言表达力。除了猜人名还有更多内涵表达。假如遇到难解的Emoji组合表情,试试长按操作查看表情之下的文字含义哦~

又比如,别人能打出黑脸公主、白色手臂,而你却只能使用默认肤色?悄悄告诉你,用讯飞输入法帮你打开沟通的新世界,让无言的沟通更具包容性。只要长按“人物”、“职业”等分类的Emoji,左右滑动快速换肤色。作为地球村原住民,不同语言不同肤色并不影响交流,使用多种肤色的Emoji表情,令跨国沟通更有心更友爱。

成语接龙火力全开,不来了解一下?

A.I.黑科技加持下,讯飞输入法BiuBiu神器-BiuBiu趣聊再添趣味聊天新模式——成语接龙。只需打出首字或者首字拼音,输入法就能自动补全整个成语,让你秒变成语接龙达人。对了,还是熟悉的操作。在任意输入界面,点击讯飞图标找到BiuBiu神器-BiuBiu趣聊,点击启用『成语接龙模式』即可。

下拉查阅打字周报,还鉴定每周打字属性!

不仅如此,讯飞输入法Android新版整体优化“打字周报”功能。在内核方面,除了统计累计输入字数、语音输入累计节省时间、累计输入Emoji以及对手速判定这些用户最关心的数据外,还能定制专属打字周报,给出“周输入定位”。你品,你细品,慢慢品。

在操作方面,菜单面板新增查看上周详细周报,下拉快速查阅,点击进入查看详情,对广大用户来说上手非常容易。此外,“打字周报”还以图表形式清晰展示上周的每日输入字数,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行为习惯。

当前,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在讨论“Z时代”,考虑如何与年轻人建立联系,让这届年轻人如何与世界沟通。讯飞输入法一直在“走心”,此次Android新版挖掘年轻人的兴趣与消费需求变化,创意呈现产品新功能,用年轻人喜欢的“语言方式”来给年轻人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