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31日晚,索尼(中国)举行了一场线发布会,推出了 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的多个产品系列,有8K HDR智能液晶电视Z8H、4K HDR智能OLED电视A8H、4K HDR智能液晶电视X9500H、X9000H及X8000H系列,涵盖5大系列,17个型号堪称2020年索尼电视新品全矩阵。接下来就跟大家聊聊这次索尼又有哪些黑科技,以及在众多型号中,我最中意的是哪款电视机。

新品Z8H 8K液晶智能电视是该公司继去年推出Z9G之后打造的第二款8K电视。该系列电视搭载基于专为8K电视量身打造8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配备8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通过强大的8K图像信息数据库,可以针对多种输入信号进行画质分析并提供出色的优化算法。同时,索尼Z8H 8K液晶智能电视新增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可根据用户所处的不同环境,即时优化图像和声音,保证在不同场景下为用户带来优异的画质和声音效果。

在音质方面,全新索尼Z8H 8K液晶智能电视在声音技术方面又带来新玩法:“边框发声”,可以让电视边框通过震动变身扬声器,进一步时现音画体验合二为一,并支持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技术的加持。

本次新品索尼Z8H 8K液晶智能电视还搭载了专为电视研发的最新安卓9.0操作系统,并对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进行了新升级,搭载的AI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轻松地用语音搜索喜欢的影视娱乐内容、查询体育赛事的结果和进程、了解天气情况信息等,不仅如此,新品还能通过语音操控电视以及其他智能家居产品。

那么基于上述信息,你觉得这款新品Z8H 8K液晶智能电视如何?你中意吗?目前该系列电视已经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