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将至已至。继5G手机、5G消息等5G应用之后,国内首家5G手机银行震撼面市。近日,民生银行在业内首推5G手机银行,这也是国内第一次将5G前沿技术应用于移动金融领域,颠覆了传统手机银行服务模式,可见随着我国大力发展5G“新基建”,5G应用也正在加速落地。

1.png

作为消费者群体感受最多最明显的5G信息就是5G手机及5G网络,进入2020年以来,5G旗舰手机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各大品牌厂商也争相发布自己最新款的5G旗舰手机。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5月8日,魅族联合“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发布了煤油们期待已久的5G旗舰魅族17系列。2020年恰好是魅族成立17周年,魅族17系列的发布对于魅族和煤油们的意义十分重大。魅族17系列售价:3699元起,京东已开启预购,5月11日10:00正式首销,购机还能享12重好礼。同时魅族17系列还将在京东小魔方首发,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京东将于5月25日10:00正式开售,售价9999元,限定50套,先到先得,这对于煤油们来说,这个福利还是不错滴。

2.png

作为魅族旗下首款5G手机,魅族17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65 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采用了一块6.6英寸三星定制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持90帧刷新率。摄像方面,魅族 17 配备了 6400W(主摄)+ 1200W(长焦)+ 800W(超广角)+ 500W(微距)的 四摄全场景影像系统,配合 ArcSoft(虹软)专业优化算法,能够适应各种拍摄场景。魅族 17 Pro 则更进一步,配备了 6400W(主摄)+ 800W(长焦)+ 3200W(超广角/微距)+ 3D 深感探测器的全场景 AR 专业影像系统。同时魅族17系列还采用了自己安全新的mSmart 5G技术,可以提供一整套快速、省电和稳定的5G使用体验。内置4500mAh锂离子电池,魅族17支持30W有线快充,魅族17 Pro支持27W无线超充。

3.png

目前,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将共同组织举行第二届“双品网购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京东作为重要的电商合作伙伴,投入超过10亿,让消费者享受好品牌、好服务的精品购物体验。此外,京东手机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办号卡送2400G流量或10万京豆的重大福利,还可享受用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下单手机产品1小时送达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在“双品网购节”活动中,京东手机进行服务再升级,推出“放心购-30天换新”服务,打破“7退15换”的传统基础服务,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售后体验,让大家买得省心,用得放心,快来京东,与何老师共同开启向往的5G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