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 CEO 黄章:赋权给管理层,而自己会……
2020-01-21 13: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2019年魅族放慢脚步,将精力集中在少数几款机型,产品也开始盈利了,这无疑从事实层面,验证了"精品策略"的正确性。2020年春季魅族科技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魅族 17,魅族 17"抢鲜"使用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同时支持SA、NSA双模5G,使得魅族 17性能和网络体验强悍,魅族 17的发布也标志着魅族即将正式迈入5G时代。

浮尘散尽留初心,魅族坚持"精品策略"

但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魅族的规模似乎已经变小了,"魅蓝"等产品也慢慢淡出我们的视线。对此,魅族 CEO 黄章说到:"魅族修正了之前的一些问题,重新聚焦中高端,不再盲目去追逐所谓的销量搏杀,更不会过分追求性价比而透支企业和品牌长期的增长力。经过调整,魅族虽然规模变小了,但活着,而且目前活的比较健康,整个公司的注意力也更加集中。"这也是魅族始终坚持"让产品说话"的产品策略和让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的原则。

浮尘散尽留初心,魅族坚持"精品策略"

同时魅族Flyme 系统在业内拥有不错的口碑,魅族也将继续保持这种优势,在硬软件体验上不断挖掘用户新的 5G 需求。在未来,魅族将坚定做魅友和目标用户喜欢的好产品,重拾初心打造魅族的5G手机。黄章也表示会更加赋权给管理层,而自己则会把更多精力放在打造产品上。

浮尘散尽留初心,魅族坚持"精品策略"

为迎接5G时代,为5G产品打下基础,2019年魅族相继成为三大运营商的 5G 战略合作伙伴。黄章表示,魅族将不断地加大对新一代移动通讯技术的研发投入,并积极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加强基于 5G 终端与创新应用的设计与验证,共同推进中国 5G 生态和用户体验的进步,进而推动用户核心需求的 AIoT 产业化的发展。同时,魅族将积极探索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 1+N 软硬件生态模式,推动 AIoT 的产业化发展。

随着5G不断产品不断推出,在可预见的未来里,手机厂商的角色将会面临更丰富的转变。黄章表示,不论在哪个阶段,无论移动技术的应用场景和产品物种发生多么快速的发展。魅族都会积极探索以智能手机为中心,从用户最核心需求出发的互联产品。

不少魅友表示非常相信魅族的洞察和积累,相信明年魅族会带来喜欢的产品。魅族也有信心做出魅友和目标用户喜欢的好产品,充满信心的在 5G 时代战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