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P40 Pro更多曝光:搭载5120万像素RYYB主摄
2020-01-14 16:26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曾透露,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旗舰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亮相,虽然距离新机发布还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但得益于前作相当优异的表现,近期关于新一代机型的爆料也着实不少,尤其其外观渲染图更是屡屡现身于网络。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进一步带来了关于华为P40 Pro的更多特性卖点。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除了此前曝光的四曲面机型外,全新的华为P40 Pro还将具备“Ultra Vision Camera(超视觉相机)”、“Ultra Vision Sensor(超视觉传感器)”和"EasyCharge(便捷充电)"等特性。而对于关注的最高的相机方面,有消息称P40 Pro将配备的是一颗5120万像素RYYB主摄,支持1300万像素四合一。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系列将有望提供P40、P40 Pro和P40 lite三个版本,均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其中P40和P40 lite将采用直屏设计,而P40 Pro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此外,前两者将搭载搭载麒麟990芯片,外挂巴龙5000基带,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徕卡四摄,而P40 Pro将后置徕卡5摄相机模组,支持10倍光学变焦。至于lite版的配置,目前还不太清楚,但肯定要低于P40。

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的信息,全新的华为P40系列新机将于今年3月份亮相,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P40 Pro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