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长达数月“岁月静好”的亲子时光里,想必各位家长已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夺命连环问”。如何能让自己在家中留有一方净土?5月20日,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上市发售,依托搜狗AI语音技术,糖猫A10配备了AI智能问答功能,可以即问即答,1.54英寸大屏让内置丰富多元的AI互动学习应用使用起来更轻松,定价仅399元,自预售开始便广受关注。

  极致外观设计 更适合孩子纤细手腕

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在外观设计上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细致贴心。手表两款配色分别为动感蓝、活力红,整体看上去散发着满满的青春朝气;屏幕四周采用弧形设计, 45mm短轴距表带更适合孩子纤细的手腕,硅胶亲肤质地保证了长时间佩戴的舒适性;考虑到夏天已至,孩子们喜爱玩水的天性,糖猫A10采用IPX8级(国际工业防水等级最高级)1.5米深度防水,洗手玩水不用摘,也避免因经常摘表而丢失的可能性。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无论是外观还是实用性上,都有着良好的表现。

  硬件配置出色 1.54英寸大屏视频更清晰

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搭载1.54英寸大屏,可视区域面积较同级别1.4英寸屏幕增大21%,240×240屏幕分辨率,色彩鲜明,学习互动时看字不费眼,同时屏幕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材质,坚固耐磨;手表前置200w像素F/2.4大光圈及86°大广角摄像头,容纳的画面更大,与孩子视频通话,容易看清孩子周围环境,家长更安心;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内置多款滤镜与个性贴纸,能够激发孩子拍摄照片和视频的兴趣,记录身边的美好。

  具有学习能力的多重定位 保障孩子安全的得力助手

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在基础功能--通话与定位上实力强劲,A10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4G网络,支持韩国、东南亚、俄罗斯、欧洲非洲等大部分国家漫游功能,即便在国外也能随时保持视频通话;糖猫A10采用GPS+北斗+基站+AGPS+WiFi+加速传感器+摄像头辅助多重定位,可用手机实时追踪手表位置,也可在APP端设置安全区域,在孩子离开安全区时发出提醒查看手表历史轨迹,极大保障了孩子的安全指数,手表定位系统具有AI学习能力,使用的次数越多定位的范围就越精准,是家长保障孩子安全的得力助手。

  多元应用 小小身体身兼多职

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内含丰富的AI互动学习应用,帮助家长完成辅导工作,带给孩子更多更趣味的学习方法。糖猫A10涵盖语数英三个科目,孩子随时随地就可学习,如同宝库一般。其中新华字典应用由央视主播李瑞英真人发音,通过听觉与视觉双向记忆,让孩子学得更快,同时可查看汉字的意义,加深印象,了解使用方法。吉米猫英语以图文结合、PK互动、挑战赛等模式增添学习趣味性,数学大冒险贴合小学教材重难点,分级学习,以趣味答题、挑战解锁新技能的形式激发孩子学习动力。悟空识字、新牛津英汉双解大辞典、懒人听书、小雅智能等应用,可以开拓孩子眼界,增加学习的兴趣。

好奇心是孩子探索世界的原动力,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的智能问答功能可以满足孩子旺盛的求知欲,呵护孩子的好奇心。无论是学成语、学英文、背古诗、还是做数学、问天气等,只要孩子问,就可得到相应的回答,既满足孩子的需求,还能解放家长的精力。

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作为孩子日常使用的必备工具,不仅可以辅助孩子的学习,在休闲时间也可以通过酷狗音乐听歌曲,通过墨迹天气预防雷雨天气加减衣物,内置的综合性应用为孩子的学习与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也为缤纷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

目前儿童手表产品同质化严重,基本功能已经大同小异,但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在保证基本功能质量的同时,引入更适合孩子的学习、娱乐等功能,使得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在家长们的心中占据一席之地。外观用料扎实加上丰富智能的内置功能,399元的超高性价比售价绝对值得家长们购入,为孩子带来一次不一样的佩戴体验。目前,搜狗糖猫A10智能电话手表已在天猫、京东等平台正式发售,有这样一款神奇的手表陪在孩子左右,生活一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