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数学,家长都有这样一种感觉,上小学的时候数学成绩还是可以的,每次都有90多分,但是上了初中,成绩明显下滑,及格都成了问题。其实这与人的思维特性有关,对于小学阶段的孩子来说,他们的思维还是偏向于具象(形象)思维,小学数学知识点不多,一般靠记忆就能考的不错。而初中的知识则偏向于抽象,需要学生理解着去记,想要吃透这些知识点则更需要高级的抽象思维能力。然而很多学生的思维在小升初的时候难以转换,这就导致了数学学不好。

想要学好数学需要及时转换这种思维,但是这也非一日之功。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想要提高数学成绩已经有很多种方法,用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不错的选择。

讯飞智能学习机1+5+2高分模型

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它拥有一套科学有效已验证的智慧学习方法,围绕考试场景设计的1+5+2高分模型,能够帮助孩子快速提分,实现高效自主学习。而对于大家头疼的数学学科,讯飞智能学习机的个性化精准学功能能够为每个学子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

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够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对学生的学习行为进行智能化的分析,只要学生做不超过十道的题目,学习机就能分析出知识薄弱点,使其形成清晰的知识图谱。针对这些弱项,学习机会智能推荐相关的微课视频,让学生有的放矢针对性地学习,同时还会推荐相关的精选习题,及时进行检测,学练结合才能巩固学习效果。而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能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深化高级抽象思维能力的提升,届时学习数学对于学生们来说也不再是一场痛苦的旅程。

 讯飞智能学习机

讯飞智能学习机为什么能够做到因材施教,对症下药,这都缘于其背后海量的教学实践数据。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历经16年,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5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基于广大师生数以亿万记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路径,从而实现因材施教,成就孩子梦想。

所以学好数学并不难,用讯飞智能学习机给孩子的数学学习做个智能体检,精确诊断,点对点学习,将不懂的知识点各个击破,整个过程就像升级打怪一样有趣,学习成绩自然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