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Z细节泄露:价格和规格有力挑战谷歌Pixel 5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上周,有报道称一加将会推出一款“预算型旗舰级”智能手机OnePlus Z,它将会拥有强大的功能和性能,但是售价合理。对于包含谷歌Pixel 5在内的中端智能手机来讲,OnePlus Z都将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近日,印度购物论坛DesiDime发起了一项调查,询问用户是否考虑用24990卢比购买一款配备一定规格的OnePlus手机,而种种迹象表明这款OnePlus手机就是OnePlus Z(之前传闻中的OnePlus 8 Lite)。

报道称,OnePlus Z将于7月10日在印度推出,售价为24990卢比,约合330美元,售价还是非常便宜的。相比较之下,谷歌Pixel 3a的售价为40000卢比(约合529美元),而iPhone SE(2020)的售价则为42500卢比(约合562美元)。

就规格方面而言,OnePlus Z将后置三个摄像头,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宏摄像头,它还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与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一样,OnePlus Z的前置摄像头内置于6.55英寸AMOLED显示屏的穿孔中。传闻称,谷歌Pixel 5也将后置三摄像头。

OnePlusZ将配备屏内指纹传感器,支持90Hz刷新率,对于一款预算型智能手机来讲,这两个功能简直就是“豪华配置”了。

OnePlusZ将搭载高通骁龙765处理器,它比传闻中的Pixel 4a的骁龙730更强大,但是性能不及iPhone SE(2020)的A13处理器。传闻显示,谷歌为了控制成本,谷歌Pixel 5将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而不是骁龙865。

就其他规格方面来讲,OnePlus Z配备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内置4300毫安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技术。但是,OnePlus Z并不像OnePlus 8 Pro那样支持无线充电,但考虑到其价格,这一点是可以接受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