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价版又火了!

16日0点,淘宝特价版上线1元专区。100万件来自全国工厂直供的平价商品全部售价1元,全场包邮。

这是淘宝特价版在天猫618期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踊跃抢购。天猫618期间,淘宝特价版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量持续飙升,连日来稳居AppStore购物应用榜首位,仅6月15日一天,新注册用户就超过100万。

图片 1

(图说:淘宝特价版在天猫618期间登顶AppStore)

作为产业带最大的内销平台,淘宝特价版首次参与天猫618,就带来爆发式增长。统计显示,天猫618期间,淘宝特价版上C2M商品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500%,其中广东、浙江、福建、江苏这些产业带大省表现亮眼,销售额超过100万的产业带工厂超过200家,销售额超过10万的超过1900家。淘宝特价版成为工厂外贸转内销的重要阵地。

淘宝特价版直播在天猫618期间上线,成为带动外贸工厂转型的新动力。河南许昌舒莱卫生巾厂在618期间发布首款“国产清凉口罩”,通过工厂直播的方式一小时锁定7000万个口罩订单,对应货品价值上亿。

“淘宝特价版用C2M模式改变了我们的生产方式和销售模式,以前企业是做什么卖什么,现在是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做什么。2月失去的,我们要在6月拿回来。”厂长臧丽自信地说。

2

(图说:淘宝特价版上的产业带工厂销量在天猫618获得爆发性增长)

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七公表示,让消费者买的实惠、用得踏实、过得体面,就是淘宝特价版的核心价值主张,淘宝特价版希望通过C2M模式,去帮助产业带工厂真正去造出消费者真正喜欢、量身定制的商品,也让所有的普通人都能消费得起美好生活。

作为全球首款以C2M商品作为核心供给的购物软件,淘宝特价版除了为消费者提供工厂直供的优质优价商品,还协同产业带中小制作企业,助力工厂转型升级,通过数字化、流程合作,优化整体供应链。据报道,3月26日淘宝特价版正式上线以来,平台已经吸引了超过120万产业带商家入驻,成为产业带工厂最大的线上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