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往年相比,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618显得意义非凡,打好这一仗,是大家共同的目标。ACA北美电器今年的618主题是“逆境不怯步 勇创新高度 ”,希望在未来,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可以从容不迫的面对,将其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从某种意义上疫情的爆发也是在警示我们,各行各业都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紧跟时代的脚步,了解当下销售风向,电商更应不断丰富产品类别,提高物流及售后服务质量。把握好品牌定位,打造独有的品牌特色,脚踏实地,稳步前行。

为鼓励此次618销售干劲,6.10日ACA北美电器开展了618动员大会,在会上。各部门领导对于此次618销售目标和方向都给予厚望,坚信我们此次一定会比往年销售更胜一筹,而我们最终也不负众望,截止到6月18日,618整体零售同比增长18%,京东同比增长109%,天猫同比增长193%。

 

对于此次销售业绩大幅度的增长,要归功于我们紧紧抓住了这次618最核心的“C位”,为品牌获取到足够的曝光及销量。C位就是内容营销,更准确地说是内容营销中的直播版块。在近几年,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明星网红直播带货已然成为主流。直播提供了比平台更为丰富的商品展示形式,配合主播的精彩解说,转化率大大提高。

因此ACA北美电器在直播方面与许多大V打成了合作:最近出镜率很高的罗永浩;抖音千万级网红言真夫妇;国民媳妇海清;快手网红辛巴的老婆初瑞雪等十几名主播为我们的产品在6月不间断的直播带货。打蛋器S20A更是在初瑞雪的直播间中秒售45000台。烤箱多功能锅等多品类小家电纷纷登上这些主播的直播间,在带来了不俗的销售战绩的同时增加了ACA北美电器品牌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紧张的6月转瞬即逝,ACA北美电器取得的骄人战绩背后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只有抓住机会,迎难而上的企业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所以我们不会松懈,任何时候都严阵以待,全力以赴,ACA北美电器未来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