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命名为“Galaxy Z Fold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来自SamMobile网站的消息称,三星将于下个月发布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它的命名规则也会发生一些改变。Galaxy Fold的接班人可能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Z Fold 2”,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从此将会被归入Galaxy Z系列。

传闻称,Galaxy Z Fold 2的售价将更为实惠,它将会采用一个刷新率为120Hz的7.7英寸大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连接,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覆盖三星One UI界面。

根据预计,三星将于8月5日举行Unpacked 2020大会,届时Galaxy Z Fold 2将会和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一起发布。

同时,三星可能还会推出一款5G版本的Galaxy Z Flip手机,它将会保留2020年年初推出的Galaxy Z Flip的6.7英寸可折叠内屏和1.1英寸盖子显示屏。另有报告称,5G版Galaxy Z Flip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取代原来的骁龙855+处理器。种种迹象表明,三星似乎无意放缓在可折叠显示屏手机领域的扩张步伐。

另外,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一个“精简版”的Galaxy Z Flip,但它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会面世,很有可能会与Galaxy S30系列一起推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