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活在世上,最重要的三个元素就是空气、水和阳光,缺一不可。其中,空气却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不能停止呼吸,厉害的人,也只能闭气几分钟。一旦时间久了就没呼吸,人也就没了。

 

 

1594434469(1).jpg

 

特殊时期,原本大家不在意的东西却变成了“爆款”,从口罩到消毒剂,从消毒剂到空气净化器。钟南山团队也表面空气净化器对降低病毒传播威胁是有效的,所以大家对抗菌除病毒内空气净化器关注度提升。

空气净化器的作用一般是:过滤空气中的粉尘、烟雾颗粒,特别是PM2.5;吸附降解空气中的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抑制室内细菌病毒滋生,减少病原体。

 

 

1594434486(2).jpg

 

大家选购空气净化器会发现有臭氧除病菌、有紫外线除病菌、有高效过滤除病菌……一脸疑问,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经过我使用一段时间的欧朗德斯M9空气净化器,很明显感觉到室内没有异味,不会因为甲醛的刺激而打喷嚏、流鼻涕、咳嗽,所以,我推荐大家使用欧朗德斯M9空气净化器。

这款是欧朗德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搭载了医疗级AK等离子体覆灭净化技术,瞬间激发产兆亿级正离子和负离子,通过正负离子产生大能量从而破坏细菌包膜和瓦解细胞核,从而杀灭有害物质。

 

 

1594434509(3).jpg

 

除此之外还搭配了四支254波长紫外灯管,细菌经紫外线照射使其失去活性,从而杀灭它。另外,紫外线还可以催化光触媒与甲醛反应,生成无毒无害的物质。

除了以上杀菌消毒功能卓越之外,在净化方面, M9继承了欧朗德斯一贯出色的净化性能,采用HEPA quiet核心六重过滤技术并结合第六代peptide纳米高效除醛配方,具有强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的纳米分子级物质,并对有害物质进行分解,杜绝滤网的二次污染,确保过滤后的空气达到森林级的原生空气。

 

 

1594434528(4).jpg

 

在性能方面,搭载TWIN-3强劲的双涡轮引擎系统,犹如两台净化器同时运行,带来双倍洁净风量,极速净化到各个空间。睡眠模式下,系统自动调整涡轮旋转动力,有效降低多余噪音,安静地过滤空气中的细菌和过敏原,确保家人呼吸健康空气,使睡眠更舒适。

在细节方面,更体现欧朗德斯一贯设计的人性化。比如一键童锁,当启动时,其它任何操作键都会暂时失去控制功能,避免了儿童因好奇误操作。而APP远程遥控启动,让你不在家也能净化空气,每一次到家都让您感受到清新空气。

1594434619(5).jpg

 

面对日渐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应该使用空气净化器保护自己的呼吸健康,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欧朗德斯消毒级的空气净化器M9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