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明年发布新款iPad Pro:配mini-LED屏、支持5G技术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或2021年初推出另一款全新的iPad Pro。今天,老编将对新款iPad Pro(mini-LED版)已有的相关信息进行总结。

尽管当前的iPad Pro平板电脑版本推出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有传言称苹果即将推出新款iPad Pro平板电脑,它可能会搭载全新的显示技术。

iPad Pro的发布日期

一般来讲,苹果会每隔两年对外推出一款新的iPad Pro平板电脑,因此当有传闻称苹果将于今年或2021年年初发布另一款Pro版iPad的时候,我们感到有些奇怪。

今年3月份,苹果刚刚对外发布iPad Pro 2020平板电脑,而苹果在一年之内更新这款起售价799英镑的平板电脑似乎有些奇怪。

iPadPro 2020中并不包含巨大的内部或外部更新,那么苹果会为iPad Pro 2021带来一些出色的改进吗?iPad Pro 2020继承了其前代产品的大多数特性,屏幕与前代产品相同,电池续航时间也相差无几,但是内部处理器在图形处理方面的速度更快一些,背部还新增了激光雷达感应摄像头(用户很少使用)。

鉴于iPad Pro 2020中的改进如此至少,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包含重大升级的新iPad Pro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究竟新款iPad Pro究竟会在2020年发布还是在2021年发布,这似乎是一个众说纷纭的话题。2019年底,知名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Kuo)表示,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 Pro将于2020年面世。然而,最新的报道称,由于疫情导致的延迟,iPad Pro 2021可能要等到2021年才会与我们见面。

下一代iPad Pro中的重大升级——mini-LED显示屏

据传,苹果的一整套产品,包括MacBooks和iPad Mini,很快就会配备更新的屏幕。目前,苹果在除了高端iPhone 11 Pro以外的所有产品中使用的都是LCD屏幕,但它们接下来会升级至mini-LED显示屏。一直以来,外界都认为mini-LED显示屏有些类似于OLED屏幕,它将较LCD屏拥有更好的对比度、更深的黑色水平和更高效的照明技术。

来自9to5Mac网站的报告称,苹果之所以拥抱Mini-LED屏幕技术而不是OLED技术,主要是因为它们具备相似的颜色范围,但是Mini-LED屏幕技术却不存在烧坏或闪屏问题。

近日,Twitter爆料大神L0vetodream指出,苹果即将推出一款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新iPad Pro。

如果下一代iPad Pro配备mini-LED显示屏,并且拥抱ProMotion 120Hz屏幕技术和更高质量的面板,那么它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升级。

下一代iPad Pro的主要功能——5GA14芯片组

知名苹果爆料人Jon Prosser指出,下一代iPad Pro将搭载A14X处理器,支持5G网络技术。

目前,iPhone 12中搭载的A14 Bionic处理器已经开始量产,预计新款iPad Pro中搭载的A14X Bionic处理器将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小批量”开始批量生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