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Air 2020或于9月份发布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毫无疑问,iPad Pro是市场中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但是价格在800美元以上的平板电脑对于很多用户来讲都过于昂贵了。对于许多人来讲,苹果的iPad Air系列更受欢迎,因为人们希望iPad Air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一些高端的功能。而最新消息称,人们的期待今年将会成为现实。

来自DigiTimes网站的消息称,苹果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iPad Air 2020平板电脑,当前供应链合作伙伴正在加紧生产各种组件。同时,尽管iPad Air 2020中包含多个升级,但是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将低于499美元。不过,消息人士并未提供iPad Air 2020定价的具体信息,仅表示它“将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

苹果iPad Air 2020或于9月份发布

6月底,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发布一份报告称,苹果将于下半年发布一款采用10.8英寸显示屏的新款iPad,外界预计这款iPad就是新款iPad Air。

传闻称,iPad Air 2020将搭载 A13 Bionic处理器,内置一个全新的20W充电器,支持Face ID人脸识别和屏内Touch ID指纹扫描仪,并且它很有可能会是首款配备 USB-C端口而非Lighting端口的苹果平板电脑。

根据预计,苹果很有可能会在9月份推出iPad Air 2020。(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