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网曝iPhone 12、MacBook ARM和Apple Glass发布时间表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近日,Twitter上的一位爆料者对外透露了苹果今年的整个产品线发布计划,包括iPhone 12、AirPower、MacBookARM甚至是Apple Glass。

据@komiya_kj称,2020年8月19日,苹果将会在线发布全新的iMac、AirPods Studio、HomePod2和HomePod Mini等产品。不过,其中的iMac可能仅包含小幅升级,它不会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ARM处理器,它仍然会搭载英特尔处理器。

接着,苹果将会于9月8日发布该公司年度最重要的产品——iPhone 12系列产品,届时一起到来的还有Apple Watch Series 6、AirTags和新款iPad。

再接下来,10月27日,苹果将推出旗下第一款搭载ARM处理器的MacBook和13英寸MacBook Pro,以及一款新的iPad Pro和新Apple TV。同时,苹果将会在9月或10月的某一天发布无线充电座AirPower。

就在一年多前,苹果公司对外宣称AirPower计划夭折了。不过,苹果的工程师们似乎已经通过一些巧妙的工程,绕过了阻碍苹果原装充电垫开发的一切障碍。消息称,除了AirPower之外,苹果还有可能会发布一个更小的、用途单一的无线充电器AirPower Mini。

另外,@komiya_kj还宣称,苹果很有可能会在10月份发布Apple Glass增强现实眼镜,但是这个发布会可能是小范围的、仅面向少部分的一些人,苹果不太可能会以线上发布会的方式去发布如此重要的新类别产品。

@komiyazu kj补充说,苹果玻璃可能会出现在10月份的活动中,但前提是该活动必须亲自进行。如果它最终上线,就像9月份的iPhone展示一样,苹果将不会展示它的第一款AR眼镜。

不得不说,在如此短的时间中,苹果如此丰富的新产品阵容还是特别令人期待的,尤其考虑到其中还包括诸如AirPods Studio耳机、AirTags NFC定位器和AirPower充电垫等新产品的时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