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VPHOTO

 

2020年7月31日至8月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ChinaJoy共包含10个展馆、共计12.5万平米,参展企业总计400家左右,其中包括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盛趣、巨人、快手、百度、京东、心动、哔哩哔哩、高通、暴雪、育碧、万代南梦宫等近200家企业展商。

 

图片来源:VPHOTO

 

今年ChinaJoy主题为"科技·引领数字娱乐新浪潮"。展会期间,观众除了可以零距离体验观赏参展企业带来的各类收藏展品、千余款全球顶级游戏大作、数字娱乐及智能娱乐软硬件产品外,还为玩家增设了各大主题展区,其中首次登场充满浓郁国风的"洛裳华服·赏"板块令人眼前一亮。

 

图片来源:VPHOTO

 

再次成为本届ChinaJoy指定云视频合作伙伴的VPHOTO,不仅延续之前的影像服务实力和娱乐营销经验,在极短的时间内为腾讯、快手、完美世界、哔哩哔哩、育碧、西山居等众多参展商打造数十条优质的短视频和精彩现场花絮外,更提供了照片直播服务,实现了真正兼顾时效性和观赏性的"云观展"影像体验,为现场观众和未能到场的线上参观者打造完整视觉盛宴。同时也为展会参展商提供了优质的影像传播素材和品牌曝光渠道。

 

2020年下半年,"云观展"正是一系列以ChinaJoy为代表的线下议会展览的主流发展趋势,今年的疫情加速了会展行业极端情况下的市场适应和创新能力。也考验了以VPHOTO为代表的即时影像行业的快速服务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所以,VPHOTO带来的"云观展"也并非是简单将以往的线下内容转移至线上,而是利用短视频、照片直播、直播推流等影像技术第一时间全方位展示线上线下展会亮点,推动业务融合和营销传播。

 

图片来源:VPHOTO

 

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不仅展会现场showgirl与coser都戴上了口罩,玩家与玩家之间也需测温后佩戴口罩进场并保持安全间距,展台与游戏展示区更是严格限流。VPHOTO同样用镜头记录下了本届ChinaJoy会场内珍贵的抗疫影像资料。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已经落下帷幕,VPHOTO与业界共同见证了特殊时期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和线下会展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坚定信心。未来,VPHOTO期待与大家继续携手同行,为更多新兴行业和品牌企业带来更精彩的影像视觉盛宴。